資源回收該去哪裡找?看這裡幫你輕鬆解決

資源回收項目
包括紅銅回收、青銅回收、廢銅回收、廢鐵回收、廢金、廢銀、廢鉑、廢鎳、廢鍺、

含金元件、鍍金製品、含金金屬、鍍金金屬、銀製品、白金鉑、銠、釕、銥及鋨等貴重金屬。

廢五金回收公司

憑著一顆真誠的心來為社會大眾服務,提供就算只是一點點商品,也願意到現場估價收購,

哪怕只是一台冷氣一台洗衣機太重無法搬運,只要您願意撥電話給我們,馬上替您處理。

◎廢五金回收:錫回收、廢鋁回收、鋁製品回收、廢鋅回收、廢鉛回收、白鐵回收、鋼鐵回收、工地鋼筋回收、廢不銹鋼回收等各種金屬回收。
◎貴重金屬回收:稀有金屬皆收
◎電子零件回收:各種工業可回收物,如廢晶圓、廢塑膠、觸媒粉、工廠下腳料、廢電子元件、呆料、

廢料、庫存料、廢零件、廢 IC板、廢電線、廢銅線、廢電纜線等。
◎如工業用重機、馬各種機器設備、中古機械回收:達、堆高機、中古新舊機器、變壓器、報廢機械與設備、

大量二手舊家電、冷氣電腦、電器、壓縮機、空壓機、天車、電線、電氣動工具、吊磚機、電錏焊機、大小型發電機、手提工具、無溶絲開關、冰水機組…等。

台北家電回收

鐵回收包含:

鐵屑、生鐵、雜鐵、鋼筋、模具鐵、不鏽鐵、工業碎鐵…等其他鐵製品回收。

鐵是有光澤的銀白色金屬,硬而有延展性,熔點為1535℃,沸點為2750℃,有很強的鐵磁性,並有良好的可塑性和導熱性。

晶體結構為體心立方結構,晶格常數a=2.87埃.日常生活中的鐵通常含有碳因而暴露在氧氣中容易在遇到水的情況下發生電化

學腐蝕,而純度較高的鐵則不易腐蝕。

在我們的生活裡,鐵可以算是最有用、最廉價、最豐富、最重的金屬。工農業生產中,鐵是最重要的基本結構材料,

鐵合金用途廣泛;國防和戰爭更是鋼鐵的較量,鋼鐵的年產量代表一個國家的現代化水準。

銅回收包含:

銅屑、磷銅、紫銅、紅銅、青銅、白銅、黃銅、鍍白銅、光亮銅…等其他銅製品回收。

純銅是一種堅韌、柔軟、富有延展性的紫紅色而有光澤的金屬,又被稱為紫銅。

黃銅

 黃銅是銅與鋅的合金,因色黃而得名。黃銅的機械性能和耐磨性能都很好,可用於製造精密儀器、船舶的零件、

槍炮的彈殼等。黃銅敲起來聲音好聽,因此鑼、鈸、鈴、號等樂器都是用黃銅製做的。

 航海黃銅

 銅與鋅、錫的合金,抗海水侵蝕,可用來製作船的零件、平衡器。

 青銅

 銅與錫的合金叫青銅,因色青而得名。在古代為常用合金(如中國的青銅時代)。青銅一般具有較好的耐腐蝕性、

耐磨性、鑄造性和優良的機械性能。用於製造精密軸承、高壓軸承、船舶上抗海水腐蝕的機械零件以及各種板材、

管材、棒材等。青銅還有一個反常的特性——「熱縮冷脹」,用來鑄造塑像,冷卻後膨脹,可以使眉目更清楚。

 磷青銅

 銅與錫、磷的合金,堅硬,可製彈簧。

 白銅

 白銅是銅與鎳的合金,其色澤和銀一樣,銀光閃閃,不易生銹。常用於製造硬幣、電器、儀錶和裝飾品。

 十八開金(18K金或稱玫瑰金)

 6/24的銅與18/24的金的合金。紅黃色,硬度大,可用來製作首飾、裝飾品。

貴金屬資源回收

參考資料:http://www.chiuansheng.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