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楊一展孤單搬家 江祖平:他可養母狗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 台中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公司費用

聞楊一展孤單搬家 江祖平:他可養母狗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後推出首部自製8點檔大戲《春風愛河邊》,三立全力奧援旗下金鐘視帝龍劭華、「地下一哥」江國賓、吳鈴山、林玟誼等演員,以及李政穎、陳慕義、張瓊姿、鄭仲茵、新人盧彥澤參與演出。久未露面的女主角江祖平22日出席開鏡記者會,她與楊一展曾大方認愛,後來卻不歡而散。目前空窗的她被問到將來還會跟圈內人交往?她意有所指答:「我的生活都是圈內人,壞的不是圈內人這3個字。」

外傳楊一展曾積極挽回,她說「沒接收到訊息」,聽說他稱獨自搬家很孤單,她也冷回「可以找搬家公司吧」,記者提醒她指的是沒有女主人,她直率回:「那他可以養隻母狗啊!」後來在臉書道歉,承認當下心直口快!她坦言去年在大陸拍戲時,楊一展陪過一陣子,他知道她不婚不生,分手沒有誰提的問題,未來可否合作,「可以啊!如果他會講台語的話。」

挨巴掌衰養病1年

江祖平前年拍華視《愛你沒條件》時,被入戲的劇中老爸郭子乾呼巴掌過度用力,暈吐了1周,檢查出是腦震盪、耳水失衡,醫生要她住院兩周,她只住3天又回去拍戲,身體徹底搞壞,之後到大陸拍戲,四肢腫成麵龜,連打7天抗生素,發燒到眼睛爆紅痛哭。為了養病休息1年,坦言這是出道19年來首度停工,體重曾暴跌到47公斤又暴肥到57公斤,半年前終於恢復健康。回想這件事,她直呼:「很幹!」

 

福運搬家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23000642-2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