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爆單!租屋族排隊 等到半夜才搬

彰化搬家公司費用    彰化搬家     南投搬家

畢業季加上暑假,不少人在這個時候租約到期必須搬家!像在臉書租屋社團平均1小時就有超過10個物件招租,連帶讓搬家公司接單爆滿,就有民眾迫於租屋到期非搬不可,找了好多家都滿單不接,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卻要排隊等到半夜,凌晨1點才開始搬家。

回顧搬家當天,和搬家公司簡訊來回確認時間,左等右等終於來了,看手機時間已經凌晨1點55,2位搬家壯丁才一箱箱扛上來,到半夜還在搬,真的是因為要搬家的人實在太多,像是林小姐的例子,趕在6月30日租約到期一定要搬離舊住處,因為前2天才預約,幾乎都滿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願意接,當初和搬家公司橋到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但前一批客戶延遲,讓她又再等一會,直到凌晨1、2點才開始搬。

租屋族林小姐:「沒有料想到是月底,所以就搬家公司已經都滿了。」

尤其現在畢業季,臉書上的租屋社團每隔幾分鐘就有新物件,光是大台北地區短短1小時拋出10-20間,搬家公司建議最好在15天前預約,免得挑不了時間,還得等到半夜才能搬,顧不了習俗觀感,只能配合搬家公司時間。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s://news.tvbs.com.tw/life/74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