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竟因塑料焚燒污染被罰款超350萬美元,顛覆瞭大眾認知!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印度新德裡市政府因無力監管城市空氣質量被印度國傢綠色法庭責令支付超過350萬美元的罰款,該市空氣質量被評為糟糕或非常糟糕。印度亞洲通訊社(IANS)報道稱,法庭嚴厲批評首都市政府缺乏具體的空氣質量監管行動,並指當前局勢嚴重違法。亞洲通訊社援引法庭判決指出:“雖然法庭做出瞭明確指示,但決議幾乎沒有得到遵守,空氣污染情況沒有好轉。”綠色法庭強調,最近四年半以來不斷收到投訴,稱塑料燃燒無人監管。這似乎顛覆瞭傳統意義上的政府角色,所以小編也順帶瞭解瞭一下印度神奇的“綠色法庭”,一個看似並不發達的國傢,竟也為瞭國傢的環境赫然存在著這樣的一個組織。印度國傢綠色法庭於2010年10月18日成立《國傢綠色法新北垃圾清運庭法》,表示自然人、公司、企業、協會或團體、董事或理事、地方機構等都被賦予環境案件的起訴資格。國傢綠色法庭由中央政府設立,行使《國傢綠色法庭法》賦予的審判職責、權力和權威。印度設立國傢綠色法庭的目的,是為瞭迅速有效地處理與環境保護、森林和其他自然資源保護有關的案件,包括任何與環境相關的法定權利的實施,對人身、財產的損害及其他相關或偶然發生事項提供救濟和補償。據國傢綠色法庭主席斯瓦坦特庫馬爾介紹,作為提高環保監管力度所做出的又一次努力和嘗試,印度目前是繼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之後全球第三個成立綠色法庭的國傢。任何人都可以控告違反環保法而對城市造成危害的行為,國傢綠色法庭將對違法行為進行審理,奉行“污染者付費原則”和可持續發展環保理念,向污染制造者索賠,不服當庭裁判的可以上訴至台北垃圾清運印度最高法院。說完南亞的印度,再來看看位於東南亞的印尼,這個被稱為世界第二大海洋垃圾制造國也要開始嚴管海洋塑料垃圾。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的港灣裡,近期平均每天可以撈起超過40噸的垃圾。海洋垃圾量驚人已對雅加達外海一列珊瑚礁島上居民的生活構成威脅。
印尼是世界第二大海洋垃圾制造國,每年產生的垃圾量達約129萬噸,其中很多排入海洋,結果被海浪沖刷而堆積在港灣裡,危及沿海環境。雅加達岸外的千島群島(Thousand Islands)上周就啟動一個大規模的海洋垃圾清理行動。從那裡來回雅加達市需要約一天的時間,是熱門旅遊地點。印尼當局已派出船隊和近300名人員,前去協助清理那裡海岸線及周遭海域上的垃圾。目前有13艘清理船定時巡邏千島群島周邊水域,當局計劃明年再添加10艘船台中搬家投入工作。其中一個小島上的居民曾經通報發現許多海龜死亡,不過該地區環境部門負責人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海龜死亡是否是因為吞下垃圾造成的。這名負責人說,千島群島的海洋垃圾絕大部分來自其他地方,因為目前正逢季風季節,河水水位普遍暴漲,結果將垃圾都沖入海而到達千島群島。一個多星期前,印尼東部的蘇拉威西島附近一海洋公園裡,人們在一頭死亡的抹香鯨的胃裡發現瞭115個塑料杯與25個塑料袋。由於海洋垃圾問題過於嚴重,著名旅遊勝地峇厘島的海岸去年就曾因此宣佈當地海岸進入“垃圾緊急狀態”。印尼政府承諾到2025年時,要將海洋塑料垃圾減少70%。然而,印尼的2億6000萬人口當中大多數對防止環境污染的意識不高,加上印尼廢物處理基礎設施簡陋,因此,當局要落實減少海洋塑料垃圾的目標並非易事。(編台中搬家公司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6/66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