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頭抗爭 鄰居要立院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費用.彰化搬家

太陽花學運民眾包圍立法院。 聯合報系資料照

聚眾、抗爭不斷,立法院附近住戶商家最無奈,從三一八學運以來就幾乎沒有安寧過;他們抱怨,大家一不滿就抗議,集結包圍立法院,馬路全堵住,還大聲公、鳴笛聲整天響不停,生活品質差,生意更一落千丈,「最好立法院趕快搬走。」

有商家說,一例一休法案抗爭當天,勞團從上午七點多開始播送「拒絕砍假」,到晚間八點多才結束,很多半開放式餐館都沒客人,少數有客人也都罵「吃飯太吵」;大家情緒焦躁不安,身心俱疲。

商家指出,社會開放自由,民眾有權主張理念,但不能造成他人困擾,不是「抗議最大」,做什麼都可以。面對還有婚姻平權、轉型正義等法案可能在立法院掀波瀾,數場抗爭即將舉行,商家坦言「真的會怕怕的」。

附近住戶則說,勞團赴立院抗議時,青島東路、鎮江街路口都被警方用改道牌阻擋,他騎車回家要求警方放行卻不行,「有家歸不得」的無奈,有誰能懂。

「就算打爆市民專線也沒有用」,居民無奈表示,立院周邊住戶少,家裡有老有小,他們也要生活品質;如今時局紛亂,每天被這些抗議聲浪轟炸,誰受得了,但他們只是少數中的少數,誰會在乎他們訴求;或許只有立法院搬走,才能還給他們安寧。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6656/2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