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V 文山區美食搜查 老鄉大淵帶路 攜手琳妲吃遍木柵銅板美食

Toyota文山區美食搜查,老鄉大淵帶路,攜手琳妲吃遍木柵銅板美食。(圖/Toyota提供)

2019 年起跨界打造的網路直播娛樂節目 TOYOTA TV, 透過主打《新車開箱》、《Music Night》、《美食偵探》、《開車出遊趣》等多元創意題材,創造週週同時在線近萬人的穩定高收視率!《美食偵探》單元中從芋頭、草莓、抹茶一路橫跨到麻辣鍋、拉麵, 也針對地區性評選出台南牛肉湯、新竹下午茶。今天將由木柵在地人大淵帶著甜心琳妲,走 訪私下常去的木柵麵店口袋名單,其中還有瘦子指定必吃的牛肉麵老店。每一家都別具風味, 這些店家隱身何處?請粉絲快鎖定 TOYOTA TV 來一探究竟吧!

大淵第一站就帶琳妲到當地人的自家廚房「阿泔麵店」,招牌的三包湯麵是福州麵系代表,標配有餛飩、福州丸跟蛋包,古早味十足,每日限量的豬腳更是大淵第一站就直奔這裡的原因,滷得軟嫰滑口的豬腳中午以前就賣光,晚來就吃不到啦!下一站是木柵人守不住的口袋名單,已流傳在美食論壇已久,鼎鼎大名的「阿卡乾麵」,其招牌四川擔擔麵,麻醬香尾蘊帶著迷人的麻辣,不吃辣的大淵照樣一口接一口;乾拌牛肉麵肉塊多多超滿足,好吃程度讓琳妲一掃而空。

老字號店家絕對是美食的指標,對大淵來說就像姥姥般存在的「老饒牛肉麵店」,是他 跟瘦子從小到大相約吃麵的回憶,多款又美味的小菜搶盡風頭,絕對必須多拿幾盤才能滿足! 另外位於木柵國中對面的「叁羹拌麵」已是第二代經營,當地居民必點的羊肉羹麵料多又豐 富,便宜大碗,大淵每吃一口都能喚起學生時期填飽肚子的回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正宗大西北風味的「江記水盆羊肉」,可說是文山木柵區外省美食的代表名店,極具特色的陝西風味料理只有這裡找得到,是外省居民尋找家鄉味、外來遊客嚐鮮的好地方。辣潑子麵香麻不辣帶點酸,幾乎要跟皮帶一樣寬的麵條扒住醬料,每一口都讓琳妲充滿驚豔。台灣人普遍陌生的肉夾饃,是陝西人的主食,紮實的餅皮內夾多汁的羊肉,琳妲第一次吃就讚不絕口。

未來 TOYOTA TV 將會陸續介紹各地隱藏版美食美景,適合閤家大小情侶朋友一同探索, 快邀請你身邊也喜愛探索新景點的朋友一起收看,共度歡樂的直播時光。請粉絲們持續鎖定 每週四晚間八點於 TOYOTA TV 臉書粉絲團的 TOYOTA TV 直播。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26003493-264301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