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飛行日貴賓區限量開賣,全臺首間Red Bull飛行旗艦店登陸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全臺首屆 Red Bull 飛行日將於 2022 年 9 月 18 日在臺中港登場,屆時將集結數十組飛行器在臺中港輪番起飛。Red Bull 於 2022 年 7 月 27 日起公布不僅獨家於 FamiTicket 販售限量的飛行日「星空貴賓區」票券,更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推出飛行旗艦店,並打造迷你飛行器紙模型,除此之外,Red Bull 更與全家便利商店加碼推出私品茶「冰能量仙女紅」,來為炙熱的夏天消暑。

全臺首屆 Red Bull 飛行日將於 2022 年 9 月 18 日在臺中港登場,Red Bull 於今 ( 27 日 ) 起公布獨家於 FamiTicket 販售限量的飛行日「星空貴賓區」票券。

一睹飛行器風采,預約限量貴賓區票券

Red Bull 飛行日今年首度來臺,便選在 Mitsui Outlet Park 臺中港舉行,來自全臺灣各地、共計 44 組的飛行隊伍將會在高達 6 米的跳臺上進行表演。活動現場開放民眾自由入場,但若是想在搖滾區見證最狂的飛行器,Red Bull 飛行日也限量釋出「星空貴賓區」票券,能在海景第一排,欣賞飛行隊伍瘋狂的表演,並且有吃又有得喝,憑票券可現場兌換 Red Bull 及餐點。

Red Bull 飛行日也限量釋出「星空貴賓區」票券,能在海景第一排,欣賞飛行隊伍瘋狂的表演,並且有吃又有得喝,憑票券可現場兌換 Red Bull 及餐點。

Red Bull 飛行店、迷你飛行器紙模型

Red Bull 飛行日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將店舖打造成航廈風格,將陸續於臺北義安店、臺中草悟道店以及高雄富裕店登場。飛行旗艦店結合了安檢門、機場指示牌設計,甚至還有歷屆 Red Bull 飛行日的精彩剪影。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電動車補助
Red Bull 飛行日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將店舖打造成航廈風格,飛行旗艦店結合了安檢門、機場指示牌設計,甚至還有歷屆 Red Bull 飛行日的精彩剪影。

Red Bull 飛行日更將本次參賽者的飛行器設計草稿打造成「迷你紙模型」,創意造型包含海洋保育類動物-海龜、保護海上人民的媽祖、原住民文化的飛鼠、甚至還有獅子王辛巴、摩斯拉等,邀請更多人能共同參與飛行器的樂趣。

Red Bull 飛行日更將本次參賽者的飛行器設計草稿打造成「迷你紙模型」。 廣  告

加碼聯名私品茶「能量仙女紅」

Red Bull 與全家便利商店加碼聯名限量推出私品茶「冰能量仙女紅」,是由今年首次登臺的 Red Bull Summer Edition 火龍果風味,搭配全家便利商店經典復刻口味的「仙女紅茶」,共同調製而成的限定特調冰飲,來為近日的高溫消暑一下。

Red Bull 與全家便利商店加碼聯名限量推出私品茶「冰能量仙女紅」。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42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