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le與思科聯合打造VDI參考架構_台中搬家公司

Nimble與思科聯合打造VDI參考架構

作者:比特網
編輯:
2012-10-26 09:30
來源:比特網 分享

  【IT168 資訊】混合閃存/磁盤陣列初創廠商Nimble Storage已經加入了思科的服務器合作夥伴渠道,通過其陣列以一個VDI參考架構承諾提供低成本的桌面虛擬化。

  該架構支持1,000個VDI用戶,佔用一個微不足道的3U機架空間,售價為43,000美元–每桌面43美元。這與Tintri在一個1,000用戶系統中每虛擬桌面成本不到200美元相比。我敢說每桌面成本差距(懸殊)不是一個蘋果與蘋果的比較。

  參考架構由下列組成:

  思科UCS B系列刀片服務器平台,包括6個UCS B230 M2刀片,每個都帶有雙插槽10核心英特爾CPU和256GB RAM;

  一個Nimble CS220G-X2陣列,帶有12個1TB硬盤驅動器和4個160GB閃存SSD;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在Nimble陣列和UCS Fabric互連之間的雙冗餘10GbitE連接;

  Windows 7企業版虛擬桌面,每桌面1.5GB內存和一個CPU;

  VMware View 5.1和VMware vSphere.

  Nimble表示這是一個“充分驗證和測試的Nimble Storage、思科和VMware參考架構,消除了配置計算、網絡和存儲的複雜性”.Nimble進行了負載壓力測試,包括測試啟動風暴和打軟件補丁,並表示該系統配置為溫和類型的穩態工作負載測試和優化。該參考架構的模塊化產品體繫結構提供了“簡單的可擴展性和支持”.

  Nimble的CEO Suresh Vasudevan說:“在每個VDI場景有一個通用的標準:對速度的需求。用戶根本不會等待他們的數據。從頭構建的虛擬化環境,Nimble的陣列減少延遲,有效地使最終用戶在VDI方便和安全的同時獲得物理桌面的響應水平。”

  專註VDI的存儲產品數量一天天在增加。我們已經有Tintri、Greenbytes和Whiptail.現在Nimble加入了VDI陣營。Avere已經在裏面,還有惠普、Oracle、NetApp、Tegile和很多其他廠商。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2/1026/1413/000001413761.shtml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