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也放棄支援 IE 11,因為時候到了

曾經在 PC 界叱吒縱橫的 Internet Explorer ,隨著網路技術越來越發達,用戶有越來越多種瀏覽器選擇,而相形顯得老舊、更新又慢的 IE 也逐漸在滔滔不絕的科技浪潮裡滅頂。在各家平台一一宣告不再支援之後,現在就連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 Google 也宣布停止支援。

Google 也放棄支援 IE 11,因為時候到了

在 2013 年時, IE11 作為 Windows 8.1 的一部分首度與世人見面,隨後又移植到當時仍擁有大量用戶的 Windows 7 上面,雖然在當時我們還不曉得這會是 IE 的最終作品,在 2015 年時舊版的 Edge 伴隨著 Windows 10 的推出將 IE 取而代之。在微軟放手大膽地推出 Chromium 核心的新 Edge 之前,老 Edge 就已經不給舊版本 Windows 使用,除非你有下載第三方瀏覽器,否則 IE 11 就是 Windows 7、8、8.1 的預設瀏覽器。

截至 2021 年 9 月,IE 11 在電腦版瀏覽器市場的佔有率還超過 1%,而 Google Chrome 的市佔為 67%。雖然 1% 看起來可能很低,但考慮到全球聯網桌面設備總數量的龐大,仍然是一個相當可觀的數字,因此目前許多開發者還是進行額外的工作來讓網路應用與 IE 11 相容。身為全球開發者重要指標之一的 Google 終於踏出重要的一步,宣布 Google 搜尋不再支援 IE 11,根據該公司軟體工程師 Malte Ubl 的說法,Google 搜尋團隊精算過後做出這個決定。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As a web developer this is one of the happiest announcements in a while: Google Search ended support for IE11 in its main product (you can still search but will get a fallback experience). I’m mostly posting this so you can send it to your boss . We did the Math. It is time.

— Malte Ubl (@cramforce)

不過,Google 並沒有簡單粗暴地直接切斷 IE 11 與 Google 搜尋的連結,使人們無法使用搜尋引擎,反之 IE 用戶可以在 Google 搜尋中使用一種最簡單的陽春版本,執行基礎搜尋, 卻不具備有現代瀏覽器上圖文並茂的豐富介面與功能,但至少對於那些無法隨心所欲使用 Chrome、Edge 或 FireFox 的用戶來說是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05790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