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NK、Carbon Trust簽備忘錄 協助日本離岸風電發展

2021年8月8日 【記者陳曉妍/台北報導】

日本海事協會(ClassNK)與全球氣候變遷諮詢機構英國碳信託公司(Carbon Trust)共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MoU),來支援日本離岸風力發電的發展。此協議促使兩大有共同價值觀獨立組織的合作,共同協助日本政府推動離岸風電產業,包含離岸風電產業的開發與加速技術創新、規則與政策改革、標準化、增進業界相關技術。

日本經濟產業省(METI)於二○二○年十二月發布其綠色成長戰略(Green Growth Strategy),離岸風電產業被列入預期將會成長的十四大行業之一,且公私合作委員會(Public-Private Coun-cil)已建立離岸風電產業願景(Vision for Offshore Wind Power Industry),以提高離岸風電行業的競爭力,加速研發作業的效率並強化供應鏈,期盼能在二○三○年以前達到十GW、二○四○年以前達成三十-四十五GW的目標。

日本海事協會創新與永續發展中心總經理平田純一(J.Hirata)對此表示,離岸風電是日本達成二○五○年淨零宣言而確認的關鍵措施之一,目前已與日本經濟產業省、國土交通省以及其他政府機關攜手合作,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從技術層面確認安全性與可靠性,在了解到英國碳信託公司於促進英國及歐洲離岸風電產業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後,雙方很高興能共同簽署這份重要的合作備忘錄。英國碳信託公司離岸風電總監Jan Matthiesen進一步表示,自二○○八年以來其公司一直站在推動離岸風電產業發展的最前線,日前日本政府公佈的「離岸風電產業願景」,可明顯看出日本政府在這項極具轉型潛力產業發展取得良好進展,很高興能透過與日本海事協會簽訂協議來建立此方面的經驗。

英國碳信託公司透過向政府與業界提供策略、政策相關建議及業界領先的合作研究、開發與示範專案組合,藉此加速技術創新來降低成本,於協助擴展全球離岸風電上擁有傲人記錄。同樣的,日本海事協會在海事領域擁有悠久經驗以及備受推崇的知識,並於近來積極擴展風電相關的認證服務,此合作備忘錄將能使兩大組織深厚的專業知識得以結合,對日本離岸風電產業的未來競爭力大有助益。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199&id=4079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