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經典轉型純電,Blazer EV SS預告2022年7月登場

Chevrolet 近日釋出全新電動跨界休旅車 Blazer EV SS 的車頭預告照,並宣告於 2022 年 7 月 18 正式推出,將採用通用集團(GM)生產的 Ultium 電池組、具有單馬達與雙馬達兩種動力配置,高階車款具備 AWD 系統,鎖定對手為 Tesla Model Y 以及 Ford Mustang Mach-E 美系電動跨界休旅車,新車預計於 2023 年第一季正式販售。

Chevrolet 釋出全新電動跨界休旅車 Blazer EV SS 的車頭預告照,並宣告於 2022 年 7 月 18 正式推出。

經典硬派轉型運動休旅後,將邁入純電時代

對於 Chevrolet 旗下車款深入探討的車迷或許對「Blazer」這車名十分熟悉,Blazer 車系其實是 Chevrolet 具有相當歷史的車款,最早於 1969 年推出,是以 Pick-Up 底盤打造,具有多功能實用性的中小型硬派休旅車,鎖定競爭對手為 Ford Bronco ; 時至今日,目前美國市場販售的現行款 Blazer 已隨市場趨勢,演進為中型運動休旅,於 2018 年登場後,在 2022 年 2 月推出 2023 年式車型,擁有與 Chevrolet 當家經典肌肉跑車 Camaro 相似的運動化家族風格。

「Blazer」是 Chevrolet 具有相當歷史的車款,最早於 1969 年推出(上圖),現行款 Blazer 已隨市場趨勢,演進為中型運動休旅(下圖)。上圖引自 Being a Trealer,下圖引自 Chevrolet 美國官網

各大車廠傳承命脈,繼「野馬」之後延續精髓

各家車廠將車型轉型電動化的同時,部分車廠選擇延續旗下經典車款的精髓,轉換成純電動車與消費者重新見面,最典型的範例就是 Ford 以「野馬」車系命脈推出的電動跨界休旅 Mustang Mach-E。而 Chevrolet 將以 Blazer 之名,推出全新跨界純電休旅。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車廠延續旗下經典車款的精髓,轉換成純電動車,最典型的範例就是 Ford 電動跨界休旅 Mustang Mach-E。

採 GM 集團電池組,具備兩種動力規格

Chevrolet 繼先前釋出中小型純電跨界休旅 Equinox EV、2022 年釋出 Blazer EV SS 預告影片之後,再次釋出車頭全貌的預告照,雖然與現行款 Blazer 中型運動休旅車同名,但將徹底脫胎換骨,採用通用集團(GM)於美國俄亥俄州工廠生產的 Ultium 電池組,配置單馬達與雙馬達兩種動力規格。

Blazer EV SS 將採用通用集團(GM)於美國俄亥俄州工廠生產的 Ultium 電池組,配置單馬達與雙馬達兩種動力規格。 廣  告

有望跟隨主流規格 800V 快充、續航里程破 300 英里

外媒預測,Blazer EV SS 有可能與電動車市場上趨勢相同,具備 800V 快充能力,甚至充電效率有望達到 350kW,續航里程將會超過美國通用(GM)旗下 GMC 品牌推出 Hummer EV 的 300 英里(約 482.8 公里)。

外媒預測,Blazer EV SS 有可能與電動車市場上趨勢相同,具備 800V 快充能力,甚至充電效率有望達到 350kW。

2022 年 7 月發表、2023 年第一季正式販售

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18 日推出的 Chevrolet Blazer EV SS 目前詳細動力規格、續航里程甚至是車型售價等資訊,將待 Chevrolet 陸續公開。Chevrolet 表示這將是品牌旗下第 3 款採用新世代電能架構的電動車,而且會是將是一款「讓人可負擔得起,設定為大量生產製造」的產品。新車預計 2023 年第一季正式販售。

Chevrolet Blazer EV SS 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18 日推出,並於 2023 年第一季正式販售。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908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