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攜手京太郎 宣導海洋保育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長期致力於海洋生態維護,因此Canon攜手知名水下攝影師兼潛水教練京太郎(Kyo Liu),以「藍色眼淚 看見海廢危機」為主題,在Canon台北三創形象概念店,以及台南小西門法雅客藝廊打造為期近三個月的海洋保育攝影展,號召民眾一同正視海廢議題。

此次攝影展中海廢區的照片不單單只呈現海洋垃圾的景致,透過京太郎老師獨到的眼光和攝影角度,可看到與海廢「和平共存」的水中生物。展覽期間自即日起到2022年1月31日,此外Canon也將於12月11日(周六)於台北三創形象概念店舉辦海洋生態保育分享會,歡迎民眾可免費報名參加。

Canon「藍色眼淚 看見海廢危機」攝影展,現場將展演空間劃分為海洋生態和海廢現況兩大區,透過攝影師京太郎的鏡頭,除了可以欣賞台灣美輪美奐的水底世界外,走進另一空間即可看見雖為同樣的大海,但也潛藏著難以估計的海洋垃圾,藉由兩區對比與視覺衝擊的同時,期盼喚起大眾對於海洋環保議題的重視,並共同守護我們美麗的海洋,讓大海停止哭泣。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攝影師京太郎提到:「這些照片最觸動他內心的原因在於海中的小生命們並無法意識到周圍的海廢是人類對生存環境的危害,依然努力地生活著。但是很遺憾,我認為台灣海域的垃圾是撿不完的,因為時常還是可以聽到、看到有人將大海視作垃圾場。從源頭做起,減少塑膠垃圾是最有效的方法。」

Canon多年來持續投入各項環境保護行動,邀請企業志工積極參與淨灘、蝴蝶保育、關燈一小時、低碳生活等活動,貫徹綠能環保並實踐『共生』(Kyosei)的企業理念,尤其在海洋環保議題上不遺餘力,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攝影展邀請民眾一同來欣賞並引發內心的共鳴和感動。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23000179-260210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