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市,Volkswagen純電動轎車ID. Aero將於6月27日亮相

Volkswagen 宣布旗下首款純電動轎車 ID. Aero 將於 6 月 27 日亮相,新車將以集團 MEB 電動車平臺為基礎打造,並融入品牌 ID.4 與 ID. Buzz 等車的電動車家族化設計語彙,同時擁有流線的車身線條;此外,原廠也預告新車車長將達到 5,000mm 的水準。

新車預計將於 2023 年下半率先在中國國產化上市,而銷往歐、美市場的車型則會在德國 Emden 工廠生產,原廠屆時也會再度發表歐美版本車型。

Volkswagen 宣布旗下首款純電動轎車 ID. Aero 將於 6 月 27 日亮相,新車將以集團 MEB 電動車平臺為基礎打造。新車預計將於 2023 年下半率先在中國國產化上市,而銷往歐、美市場的車型則會在德國 Emden 工廠生產,原廠屆時也會再度發表歐美版本車型。

Volkswagen 最早是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 ID.Vizzion Concept 電動概念轎車,當時 ID.Vizzion 就以類似四門轎跑身型,吸引外界對 Volkswagen 在電動轎車布局的高度期待。 而後 Volkswagen 還進一步在 2019 年帶來了其旅行車版本的 ID.Space Vizzion。

而在原定 4 月登場的 2022 北京車展之前,Volkswagen 品牌 CEO Ralf Brandstätter 甚至還搶先釋出 ID. Vizzion Concept 的更新概念車 ID. Aero Concept 的草圖。不過後續北京車展因疫情而延期,所以外界仍難以一窺 ID. Aero Concept 的全貌。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在原定 4 月登場的 2022 北京車展之前,Volkswagen 品牌 CEO Ralf Brandstätter 甚至還搶先釋出 ID. Vizzion Concept 的更新概念車 ID. Aero Concept 的草圖。 廣  告

雖概念車因故尚未亮相,但外媒不斷捕獲到 ID. Aero 的量產版偽裝測試車,而由於 Volkswagen 內部開發代號為「Aero-B」,外媒推測屆時量產版可能稱為 ID. Aero 或 Aero B,鎖定的競爭對手則將包含 Polestar 2、以及 Tesla Model 3 等車款。

根據 Volkswagen 原廠繪圖所示, ID. Aero 有著接近 ID. Vizzion Concept 的設計元素與細節,整體採用相當流線的斜背造型,並與與 ID.4 等車型一樣採貫穿式尾燈設計。

ID. Aero 有著接近 ID. Vizzion Concept 的設計元素與細節,整體採用相當流線的斜背造型,並與與 ID.4 等車型一樣採貫穿式尾燈設計。

動力方面,量產版 ID. Aero 尚未有著明確的規格資訊,目前僅知將採用 MEB 平臺開發,但從 ID. Space Vizzion 先前的資料來看,其可能配置 82 kWh 鋰電池組,並可能區分為後驅與 AWD 四驅兩種版本,其中後置單馬達後驅版本可輸出 279 匹(205 kW)、56.1 公斤米,WLTP 續航里程上看 590 公里。

至於前後雙馬達版本則是加入前軸輸出 102 匹(75 kW)、15.3 公斤米的馬達,前後雙馬德可輸出最大綜效 340 匹(250 kW)的輸出表現,並可在 5 秒完成時速 0 到 96 公里加速。

從 ID. Space Vizzion 先前的資料來看,其可能配置 82 kWh 鋰電池組,並可能區分為後驅與 AWD 四驅兩種版本。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28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