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瘋/鴻海電動車3款一次看 打造下一個兆元產業

鴻海集團科技日昨天(18日)登場,發表3款電動車涵蓋房車與運輸工具電動巴士,展現鴻海一年來在電動車領域的成果。科技日重頭戲還包括軟體論壇,鴻海正式宣佈成立軟體研發中心,將廣徵千名軟體人才。軟、硬體同步著手,搭配半導體領域銜接,鴻海展現堅定決心不容忽視,不過,接下來車款進入預購及量產上市,市場買氣必然是一大考驗。(張佳琪報導)

鴻海科技日選在創辦人郭台銘生日當天舉行,3款自主開發車款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和Model T電動巴士,一次亮相,科技與時尚兼具的造型非常吸睛。合作夥伴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Model C現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駕駛Model E出場,親自力挺為新車性能背書。

Model E標榜動力性能輸出達7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2.8秒,逼近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水準,且有750km超強續航力。Model C售價百萬有找,是國內純電動休旅車中價格最低的,主打高CP值。Model T巴士最高可搭載400度的電池,續航里程超過400公里,在滿載條件下最大爬坡能力可達25%、最高車速每小時約120公里,以智能運輸作為定位。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駕駛Model E出場,力挺自家新車。(圖:鴻海提供)

18日鴻海把Model T開進台北南港展覽館,讓與會者先行試乘,巴士加速時相當有力,行駛期間平穩,試乘後的反應普遍不錯,巴士預計最快明年在高雄試營運。休旅車與轎車應可在明年預購,屆時將直接面對市場嚴厲考驗,消費者願不願意下手購買取決於車輛本身的操控與行駛順暢度,還有電動車的關鍵因素,也就是電池的續航力是否真能解決用戶里程焦慮的痛點。

一旦跨入電動車領域,鴻海便沒有回頭路,只能與裕隆肩併肩繼續往前行駛,那麼,唯有更好的軟體技術才能讓這條路走得長遠。因此鴻海宣佈成立軟體研發中心,集結鴻海內部1500名以上的軟體應用人才,且在三年內再招募1000名以上軟體研發工程師加入。軟體平台能否像硬體平台一樣順利到位,未來一年是關鍵期,後續還有半導體領域必須銜接上,方能逐步打造鴻海的下一個兆元產業。

鴻海將Model T開進台北南港展覽館,讓與會者先行試乘,巴士最快可望明年在高雄試營運。(圖:鴻海提供)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4388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