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六輕隔離水道被倒廢棄物 警以車追人

雲林縣麥寮鄉六輕隔離水道上個月31日遭人傾倒廢棄物,通報警方、縣環保局查緝,環保局1日表示初估體積約近400立方米,重量有上百公噸,內容物為石塊、泥沙等,警方已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雲林離島工業區服務中心已在隔離水道周邊設置大量監視器,民眾勿以身試法。

六輕隔離水道高灘地因地處偏遠,之前曾多次被傾倒廢棄物,雲林離島工業區服務中心為防範類似情形再發生,除了加強巡邏,並與台塑六輕共同在重要路口裝設全天候監視器,5月31日服務中心人員巡邏高灘地時,赫見5堆廢棄物,馬上通報警方、環保局協助調查。

服務中心主任吳政展表示,麥寮鄉新虎尾溪與施厝寮大排匯流的大片河口溼地,以及與麥寮工業區隔離水道相連,傍著後安海堤畔的30餘公頃高灘地,面積廣大,為了防止傾倒廢棄物情形持續發生,已在重要路口裝設監視器,此次發揮功效,警方已鎖定相關犯嫌追緝中。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縣環保局說,稽查人員到現場調查,5堆廢棄物主要是泥沙、石塊、雜物等,可能是疏浚後的土沙,或是建案的廢料,體積近400立方米,換算重量有上百公噸,一旦查到傾倒者將依法開罰,並要求載回妥善處置。

麥寮鄉民代表吳明宜指出,5月31日她接獲通報有人傾倒廢棄物,馬上到場關切,廢棄物除了泥土、石塊,還有一些塑膠廢料,很可能是事業廢棄物,近幾年麥寮地區常出現任意傾倒有毒、事業廢棄物情況,呼籲鄉親勇於檢舉,共同守護地方環境。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02000484-26010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