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Toyota Town Ace Van 5人座版再度被捕獲,其他座位數或4WD將是後續關注焦點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已預告,Town Ace Van 將於 2022 年第四季時會推出,而近日有網友再度捕獲了 Town Ace Van 的偽裝測試車,從照片仔細來分析,後擋風玻璃看進去清晰可見後排座椅,若以 Town Ace Van 日規版來推估,此款測試車款應為 5 人座版本,大大提升車輛座艙乘載機能與實用性,也增添了其改裝成露營車的潛能。

U-CAR 網友在討論區上,提供了 Toyota Town Ace Van 的偽裝測試車。

在此感謝 U-CAR 網友-fang- ( ak4787106 ) 無私分享,後續編輯部將依據間諜照獎金辦法,主動聯絡得獎事宜,也請網友們持續努力,與大家分享更多捕獲照片。

日本 Town Ace Van 為 5 人座配置,菲律賓則為 2 人座設定

從日本官網來看,Town Ace Van 共有 8 個車型,皆為 5 人座設定,而菲律賓 Toyota 則名為 Lite Ace Panel Van,並且是單一 2 人座車型的設定;與這次補獲的間諜照來看,後方略見是有座椅的存在,推斷國產 Town Ace Van 應以 5 人座為車款主軸,這也符合跟主要競爭對手 Veryca A180 廂車的競爭設定,至於會不會推出 2 人座貨車版本或者 8 人座版本,將是後續間諜照所關注的重點。

這次補獲的間諜照來看,後方略見是有座椅的存在,推斷可能會以 5 人座為車款主軸。 日本 Toyota Town Ace Van 為 5 人座設定,菲律賓 Toyota 則名為 Lite Ace Panel Van,並且是單一 2 人座車型。 ( 左圖為日本 Town Ace Van,又圖為菲律賓 Lite Ace Panel Van )

4 速自排與 5 速手排配置,有機會推出四驅版?

Toyota Town Ace 搭載 1.5 升 4 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98 匹,搭配 4 速自排和 5 速手排的變速系統,並為後輪驅動的配置,Town Ace Van 也延續此變速和驅動系統的搭配;而在日本 Town Ace Van 有 4 款四驅的車型,未來國產 Town Ace Van 是否有機會導入四驅的配置,加深其動力上的性能,還值得來關注。

Toyota Town Ace 車系搭載 1.5 升 4 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98 匹,未來國產 Town Ace Van 是否有機會導入四驅的配置,還值得來關注。 廣  告

以日本 Town Ace 車系價格來參考

日本 Town Ace Van 價格帶則落在 1,819,000 日圓 ( 約新臺幣 40.2 萬元 ) ~2,347,000 日圓 ( 約新臺幣 51.8 萬元 ),而 Town Ace 價格帶落在 1,677,000 日圓 ( 約新臺幣 37 萬元 ) ~2,129,000 日圓 ( 約新臺幣 47 萬元 ) ,兩款車型價格帶差異大約落在 7.5%~10%左右。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電動車補助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以日本 Town Ace 車系價格來參考,兩款車型價差大約落在 7.5%~10 左右。

Town Ace Van 被認為擁有改裝成露營車的潛力,在日本豐田經銷商已推出露營版 Town Ace Camper Altopiano,因此雖然尚未正式上市,已獲得許多喜愛露營朋友們的關注,U-CAR 也將持續追蹤後續的發展及最新的報導。

Town Ace Van 被認為擁有改裝成露營車的潛力,在日本豐田經銷商已推出露營版 Town Ace Camper Altopiano。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49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