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增加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到2050年實現“碳中和”

韓國政府一委員會製定了一項計劃,內容是到2050年將韓國電力和氫燃料車比重從去年的3.4%最高提高到97%。在國內發電總量中,再生能源的比重也將在同期從6.6%最多上升到70.8%。總統下屬的2050碳中和委員會5日公開了上述內容的“2050年碳中和計劃”草案。

該委員會委員長尹淳鎮(音)當天在政府首爾辦公大樓舉行新聞發布會,發表了將2050年溫室氣體凈排放量(溫室氣體排放量和吸收量的合)分別減少到2540萬噸(第一方案)、1870萬噸(第二方案)、0噸(第三方案)的三種碳中和方案。與2018年(7.2760億噸)相比,分別減少了96.3%、97.3%和100%。

最引人關註的是是否會中斷煤炭發電。第一方案的內容是繼續煤炭發電,同時最大限度地維持現有的產業體系。即到2050年,繼續使用壽命不超過30年的7座煤炭發電站。第二方案的內容是廢除所有煤炭發電。第三方案是中斷煤炭發電和液化天然氣發電。像太陽能、地熱等再生能源的比重在第一方案(57%)、第二方案(59.2%)、第三方案(70.8%)中都將得到擴大。核能在前兩個方案中占7.2%,在第三方案中占6.1%。

尹淳鎮表示:“要想盡快廢除民間推進的煤炭發電事業,必須以社會共識為基礎製定法律依據和補償方案。”這意味著,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實際上很難采取強製性措施。對此,環境運動聯合等發表聲明批評說:“2050年實現維持煤炭發電方式的碳中和的可能性令人懷疑。”

該委員會表示,像內燃機車領域一樣,在可能會轉換業態的產業上,有必要製定勞動者職業訓練等雇用穩定對策。經濟界也認同持續減少溫室氣體的必要性,但是為了在實行“碳中和計劃”的過程中不發生企業競爭力弱化及工作崗位萎縮等副作用,要求政府積極廣泛地收集意見。大韓商工會議所可持續經營中心負責人金祿榮(音)表示:“根據行業和規模不同,企業的條件也不同,因此有必要廣泛收集意見,希望在今後的討論過程中能夠積極反映企業的意見。”

該委員會將就三種方案,截至9月份聽取產業界、勞動界、市民社會、地方自治團體等各領域的意見。尹淳鎮表示:“將於10月底最終確定並公布政府方案。”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199&id=4078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