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古董賓士拍出42億天價 創全球紀錄

蘇富比(Sotheby’s)19日晚間在紐約舉辦兩場當代藝術拍賣會,拍賣總額合計高達2.834億美元。另一方面,德國豪華車廠賓士近日以1.35億歐元(約1.42億美元或新台幣42.2億元)價格賣出一輛1955年極罕見車款300 SLR Uhlenhaut Coupe古董跑車,創下全球汽車拍賣最高紀錄。

蘇富比周四舉行兩場拍賣會,第一場「The Now」拍賣會共拍出7,300萬美元,所有拍賣品完售,並改寫九位藝術家作品拍賣紀錄。值得注意的是,拍賣23件作品裡近六成出自於女性藝術家之手。

第二場拍賣會共27件作品上陣,總拍賣額約2.105億美元。成交最高價格是英國畫家法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作品《1962年紅衣主教習作,1971年第二版》(Study of Red Pope 1962, 2nd Version 1971),以4,630萬美元拍出。其次是美國藝術大師塞.湯伯利(Cy Twombly)作品《無題》(Untitled),成交價3,800萬美元。

另外,賓士周四證實,該公司5月5日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賓士博物館舉辦拍賣會並賣出「全球最貴汽車」,打破1963年法拉利250 GTO於2018年締造的7千萬美元紀錄。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這次賣出的300 SLR Uhlenhaut Coupe原型車在全世界僅有2台。此次拍賣會由賓士與專營汽車拍賣的RM蘇富比合辦。另一台Uhlenhaut Coupe將繼續留在博物館內展示。

得標者身分並未公開,但英國汽車經銷商Simon Kidston承認,該公司接受客戶委託代為競標。賓士表示,拍賣所得將用於成立全球學術研究計畫「賓士基金」(Mercedes-Benz Fund)。

這台跑車以賓士總工程師伍倫浩特(Rudolf Uhlenhaut)名字命名,特色在於車門可如蝴蝶展翼,最高行駛速度,可達到每小時186英里。

汽車研調公司Hagerty情報部門副總裁拉博爾德(Brian Rabold)表示:「賓士1930~1950年代的跑車極其稀少,大部分歸車廠所有,市面流通稀少因此備受追捧。」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46822.html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