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跑休旅新獅物種誕生,Peugeot公佈408全球戰略車系首張廠圖

僅管測試車間諜照先前已在歐洲車壇流傳,預告 Peugeot 原廠將推出全新車系,但是,Peugeot 原廠遲遲未證實這項消息。

現在,Peugeot 原廠正式預告這款全新車系的訊息,藉由一張車頭廠圖清楚告訴大家,這款將於 2022 年 6 月發表的獅族全新戰略車系,就叫做「408」車系!雖然,原廠尚未進一步揭露產品資訊與規格數據,但是特別點出新車將融合 SUV 運動休旅與 Fastback 動感斜背兩大設計特色,預告新車將是當前車壇新興的跨界轎跑休旅車!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車頭醒目的 408 銘文,預告全新車系的誕生。 Peugeot 原廠官網已經讓 408 有獨立的版位,也預告作為全新戰略車系的規畫,而非現行侷限在中國版 408 的框架下。 廣  告

集團 EMP2 平臺基礎,C5 X 與 DS 4 均採轎跑休旅設計

當然,若以 PSA 車廠集團共用資源與平臺的角度來看,多少提供我們推測 408 的重要資訊,以車系命名邏輯落在字母 3 與 5 之間的 408,將是採用 EMP2 模組化平臺,而在此平臺基礎上,Peugeot 自家品牌就廣泛涵蓋 308、408 (中國專屬版)、508、3008、4008 (3008 中國版)、5008 與 Rifter 等車系。

Citroen C5 X 同樣採用 EMP2 模組化平臺,賦予 Citroen 家族專屬設計與跨界造型。 Citroen C5 X 採較具動感的斜背設計與融合 Wagon 旅行車元素,降低傳統 SUV 造型的方正感。

至於 Peugeot 兄弟品牌以 EMP2 模組化平臺,更已陸續推出跨界轎跑休旅車,包括 Citroën C5 X 與 DS DS 4 兩車系,因此,預告走跨界轎跑休旅的 408 全球戰略車系,血緣上最能參考車系將是 C5 X 與 DS 4。後續,U-CAR 編輯部也將持續關注 408 進一步的發表訊息。

DS 慣用 Crossback 跨界休旅概念,推出 DS 3 與 DS 7 Crossback 等作品,新世代 DS 4 車系也同樣訴求跨界設計,並更突出轎跑休旅風格。 定位更偏豪華的 DS 品牌,新世代 DS 4 車系同樣是採用 Fastback 設計。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722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