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端午返鄉專車 5/18開放網路訂票

因應民眾返鄉需求,花蓮縣政府推出端午節返鄉專車,台北、花蓮往返各1班直達列車,於5月18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開放網路訂票,全票200元,採實名制搭乘,並提供南區接駁車,方便民眾返家。

6月3日端午節,有3天連假,縣府民政處表示,返鄉專車為PP自強號,台北、花蓮往返直達車,台北往花蓮搭車時間為6月2日晚間7時51分,晚間10時24分抵達花蓮站;花蓮往台北搭車時間為6月5日下午2時23分,下午4時59分抵達台北站,每列共566個座位,包含6張愛心票。

民政處指出,只要是設籍花蓮者,(或身分證U開頭)及配偶、直系血親及配偶,非縣民於花蓮工作者及配偶等,都可憑身分證、戶口名簿、工作證明文件等購買實名制車票。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縣府提醒,18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在「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服務網—熱門連結—111年端午節返鄉專車訂票」上網訂票,一般訂票每人可訂4張,票價200元,愛心票每人單程限購2張,票價100元,額滿即候補登記。

取票地點分別為台北車站的花蓮返鄉專車服務台、花蓮縣政府民政處。因返鄉專車採實名制,僅限本人搭乘,不得轉售或轉讓,乘車時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才能上車。

民政處指出,考量花蓮地形狹長,民眾可憑專車乘車證免費轉乘南區接駁車,停靠點有:壽豐、鳳林、光復、瑞穗及玉里等站,北上同樣也有免費接駁車,詳細乘車時間可至民政處網站查詢。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4004261-260405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