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原」來「視」天使在歌唱

啟明學校-聽~~「原」來「視」天使在歌唱 。(圖/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這一開口在場所有人全部屏住呼吸,聽到最後一句時無一不起雞皮疙瘩,甚至覺得感動。這是臺北啟鳴之聲合唱團與南投原聲合唱團在南投信義鄉的台灣原聲音樂學校為了9月24日在臺北所辦理的公益音樂演唱所進行的交流活動,會有這樣的緣分,要特別感謝台北富邦慈善基金會的牽線,才能讓臺北市立啟明學校的啟鳴之聲合唱團與原聲合唱團一起同台展歌喉。

(圖/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雖值暑假期間,但啟鳴之聲合唱團的成員們並沒有因為放假而減少練習,指導老師徐逸卉透過遠距教學與排練,讓學生們熟悉歌詞與合唱,本次合唱的表演曲目有扣人心弦的「快樂天堂」及揚名國際的「拍手歌」,特別是要用布農語一起合唱,同學們在排演前利用時間加緊討論與練習,今天的排演大家一開口就讓現場的所有人震懾,也深獲指揮馬彼得校長的肯定,馬校長說:「他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組合會碰撞出如此感人的歌聲,連他自己在指揮時都被深深的感動」;原聲合唱團因為一部「聽見歌在唱」的電影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臺灣的瑰寶及天籟之聲,更因一首「拍手歌」揚名國際,這次學校很榮幸的可以跟這樣的團體一起練習且演出,對於學生們來說都是大大的期待與鼓勵。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啟明學校-聽~~「原」來「視」天使在歌唱 。(圖/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本次活動的發想主要是希望透過歌聲來傳遞多元文化,並讓學生有更多的演出機會及培養自信心,也希望透過最真誠的歌聲搭起共融的橋梁並能享受片刻的愉悅感,啟動快樂樂曲帶領大家迎接生命的美好與希望,正式演出時間將於111年9月24日假新北市板橋藝文特區進行音樂展演,也期待當天可以用最真誠的歌聲感動在場的所有人。

啟明學校-聽~~「原」來「視」天使在歌唱 。(圖/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079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