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設計中國獨享 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在今年上海車展「驚喜」亮相的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產概念車,是長安林肯以「美式設計中國尊享」的格局,為中國市場特別設計的房車。如今在中國工信部新一期的目錄當中,量產版本就這麼橫空出世,將成為 Corsair、Nautilus、Aviator、Navigator 四款休旅車型之外的房車產品線。

基本上 Zephyr 房車大量延續概念車設計,同時也與剛剛現身的 Ford Mondeo 長安福特蒙迪歐採用相同平台與動力結構設計,實車預計會在11月19日開幕的2021廣州車展中首發。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作為美式豪華的領導品牌, Lincoln 雖然在美國已經改成 SUV 產品線為主,但仍然為了中國年輕一代客戶特別打造的 Lincoln Zephyr。當然 Zephyr 光是車名就很有意義,最早可以回溯到 1936 年,是當時北美市場最流線的高級車種;過了 70 年之後的 2006 年 Lincoln 再次將 Zephyr 搬出來,也就是現在的 MKZ 前身,所以從這個脈絡推斷,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將會是新一代 MKZ 的雛形。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Lincoln Zephyr 詮釋 Lincoln 最新產品設計DNA,車身尺寸部分長寬高分別為4982/1865/1485mm,軸距為2930mm。設計師以簡潔明快的線條勾勒出流線型的車身,車側腰線由前葉子板一直躍向車尾,Fastback 造型令Zephyr 不像是傳統的四門房車。而銳利的大燈組搭配大尺寸的星耀式設計水箱罩,開放式的設計風格延展向兩側;修長的車側銘牌與隱藏式車門把手融為一體,與車門下方兩道線條形成平行,而黑色烤漆處理的 A 柱也是首度出現在 Lincoln 防車上的設計。

最後車尾還是採用 Lincoln 傳統喜好的一體式橫貫 LED 尾燈組,保險桿的區域則加入黑色亮光烤漆材質與擴散器,散發出一股跑車樣貌。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內裝部分目前工信部並沒有釋出照片,不過參考量產原型車的設計,應該會延續下來。大量橫向平直線條,結合由主駕延伸至副駕前方的一體式12.3吋+27吋全螢幕設計,營造出極具科技感且明亮敞闊的車內空間。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此外內裝也融入Lightweight Design輕享設計理念。通過懸浮式音響設計、極簡設計的中控多功能旋鈕,以及充滿未來感的方向盤設計。一體式12.3吋+27吋全螢幕則是實現完整或左右獨立的內容顯示,根據駕駛人和乘客需求自由切換屏幕顯示內容,讓副駕乘客在路途中擁有更多參與感。Constellation系統預計也將成為 Zephyr 的主打功能,其擁有三大專屬主題:標準、運動、ZEN(禪意)。每種主題均會在一體式全景大屏上以不同形態的星空元素呈現,提供全面個性化的駕乘體驗。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最後動力系統部分,Zephyr 將與 Mondeo 蒙迪歐一樣採用 2.0 EcoBoost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功率為238hp、最大扭力376Nm,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餘資訊可能要等到廣州車展正式發佈之後才會比較明朗。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美式設計中國獨享,長安林肯 Lincoln Zephyr 量產版工信部申報圖曝光!(圖/CarStuff) 文章來源:

(旺車)

#Lincoln
#Zephyr
#Ford
#Mondeo
#長安林肯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109003034-264301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