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領發展 生態環保先行

科學發展更應環保先行,安徽海挺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做得非常有良知的企業,日前記者專程來到安徽海挺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採訪,該公司董事長蔣海挺告訴記者,安徽海挺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青陽縣招商引資重點企業,坐落於青陽縣經濟開發區東河園內。公司創建於2020年5月20日,註冊資金2000萬元。海挺環境致力於將本公司打造成針對城鎮污水處理高端裝備的大型環保研發製造基地。同時該公司具有實力雄厚的技術團隊,並與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研究設計院有長期合作關係。目前該公司已參与安徽岳西、浙江海寧、湖南、湖北、貴州等地農村污水處理連片治理,花園式農村污水處理站理念已深入百姓生活中,成績斐然。公司同時具備對鋼結構、橋樑、網架結構、壓型板等產品的設計、製作和安裝的生產能力。

安徽海挺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佔地60餘畝,生產廠房30000方米,辦公生活區3000方米,配套建設工業儲運、安全消防設施系統用輔助工程,達到年產1000套水處理環保設備的生產能力。公司購置數控火焰下料機、卧式車床、卧式銑鏜機、電焊機、數控等離子切割機、行車、激光切割機、移動噴漆隔離凈化裝置等相關机械設備170台(套),配套建設項目所需的給排水、電氣、環保、安全等基礎設施工程。公司可達到年產1000套水處理環保設備;年生產加工鋼結構3萬多噸的生產能力。

同時,安徽海挺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終認真貫徹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要求,認真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堅持“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堅持生產經營管理要服從安全需要的原則,不斷加強對安全生產工作的組織領導。在該公司董事長蔣海挺先生帶領下,在公司安全生產會議上,針對2020年公司的實際情況認真部署安排有關安全生產工作,切實執行海挺環境安全生產的相關制度,堅持持續改進雙體系建設工作,推進落實主體責任,進一步做好安全生產體制建設。提高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系統協調,保證了各項安全生產活動的正常開展。實現了公司全年無傷亡、無重大事故的目標。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技術人才指的是企業生產一線技術工人中的高級技工、技師和高級技師等。技術人才是企業的核心資產,技術人才隊伍的建設對於加快產業優化升級、提高企業競爭力、推動技術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目前我公司人員200餘名,其中管理人員20名,技術人員20名。生產人員上崗前全部進行崗前技術、安全及衛生培訓,管理人員上崗前全部進行崗位和企業管理知識培訓,技術人員上崗前全部進行技術加強和質量管理培訓。對生產人員進行環境安全衛生知識、管理制度、工藝操作規程等相關知識培訓,提高生產人員作業水

記者了解到安徽海挺環境公司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設計、施工、運營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着重提供分散式污水處理解決方案。海挺環境重視研發生產體系的建設和投入,擁有完善的工藝研發、產品設計、智能控制開發和供應鏈開發管理團隊。目前海挺環境擁有完整的分散式污水處理產品生產線,可滿足城市無管網區域污水就地處理;城市黑臭水體控制截污;鄉鎮開發區生活污水集中處理;農村生活污水分戶、聯戶、小集中處理等,真正做到科技引領,環保先行。

堅持“客戶至上、誠實守信、務實創新”是安徽海挺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展和經營的宗旨,秉承攜手共進,互享,雙贏的核心價值觀,迄今已完成多項環境污染防治工程建設項目。我們將不斷進行管理創新和技術創新,為用戶提供先進、優質的產品,以更好的服務和更優的產品質量來鞏固和拓展我們的客戶群。海挺環境始終將“台戰略”作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方略,加強企業之間相互探究,所及產業聯盟的產、學、研台共建,以“美麗鄉村 ,保護生態環境”為指導思想,以“技術+資本”的雙引擎為發展模式,着重於對村鎮水環境的綜合整治,努力讓人們用上無污染、乾淨、健康的水源,相信該公司在科學的引領下,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行業的翹楚。(王輝)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0427/538209.html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