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電池和鉛酸電池有什麼區別 石墨烯電池的優缺點具體是什麼?

進入冬天後,電動車行業迎來了換車、換電瓶熱潮,很多老舊電動車到了冬天電瓶都開始變得不耐用了。現在電動車市場上的新款車基本上都使用的是石墨烯電池,那麼石墨烯電池和鉛酸電池有什麼區別?石墨烯電池有什麼優缺點?一起來了解一下。

石墨烯電池和鉛酸電池的區別

1、電池充電速度不同

石墨烯電池具備快充功能,大大縮短充電時間;鉛酸電池一般充電時間需要8個小時以上。

2、電池續航能力不同

石墨烯電池在石墨烯漿料等多種條件的相互作用下,能夠在溫度適用範圍內更加持續穩定的輸出動力;鉛酸電池由於電化學的反應需求,在溫度適用範圍內也難以持續輸出。

3、電池壽命不同

石墨烯電池具備三重技術構建的多維材料體系,成分十分穩定,是普通鉛酸電池壽命的三倍以上;鉛酸電池的電池壽命由於電化學反應需要消耗材料,其使用壽命約為深度循環350次左右。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石墨烯電池的出現,對電動車行業的發展起到积極的推動作用,其能的突出表現,為眾多用戶解決了很多問題。

石墨烯電池的優缺點

​​​​​​​優點

1、支持快充:我們知道鉛酸電池在充電的時候需要6-8個小時左右,而石墨烯電池具備快充的功能,一般2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要比普通的鉛酸電池速度快很多。​​​​​​​

2、使用壽命延長:由於石墨烯電池在鉛酸電池的基礎上添加了石墨粉等材料,令它的使用壽命有了很大的延長,完全充放電次數可以達到1000次以上,要比普通的鉛酸電池使用時長增加了很多,使用壽命在3-5年左右。

3、續航里程增加:石墨烯電池要比普通的鉛酸電池續航里程提升了15-20%,也就是說原來可以跑100公里的路程,換用石墨烯電池后可以跑150-200公里左右。

缺點

1、體積大,重量沉:與普通的鉛酸電池一樣,石墨烯電池也具有體積大,重量沉的缺點,使得石墨烯電池不易攜帶,不方便移動。

2、價格偏高:石墨烯電池比普通鉛酸電池的確有了很大的進步,可能是佔了石墨烯的光吧,它的能有點過於誇大,使它的價格也變得偏高。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1109/591708.html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