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原廠技術文件外洩,BMW大改M2可能增加xDrive四驅車型

新世代 BMW M2 即將於今年 10 月發表,正式販售則要等到 2023 年 4 月,目前已經有少許關於新車的資訊出現。除了引擎與煞車系統會與 M4 車系共用之外,現在網路上又有新消息出現。根據國外論壇 Bimmerpost 上所張貼的文章與附加文件,大改 M2 很可能首度出現搭載 xDrive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車型。

根據國外論壇 Bimmerpost 上所出現的原廠技術文件,大改 M2 可能會有 xDrive 全時四輪傳動版本。

這次第一次出現 BMW M2 xDrive 車型的消息,而且資訊來自於外流的原廠技術文件,內容似乎指出大改 M2 將會有全時四輪版本。而且和引擎與煞車系統一樣,也來自於 M4 Coupe xDrive。文件內還提到,這樣的設定能帶來優異的循跡性,並且進一步改善操控動態表現。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與引擎和煞車系統一樣,該文件顯示 M2 的 xDrive 系統也來自於 M4。

資料中解釋了 BMW 的 xDrive 系統如何運作,可傳輸最大扭力達 132 公斤米,代表硬體性能仍有餘裕,還可以承受進一步的升級與改裝。根據論壇上所提供的文件顯示,代號 G87 新世代 M2 的 M xDrive 與 M4 一樣,都提供 5 種不同的駕駛模式,適應多種行車情境。在後軸抓地力不足,需要額外幫助的時候,前軸才會介入,讓車身動態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夠在駕駛的預測之中。

廣  告

即便出現了技術文件,看起來可信度提高,但頂多也只能作為一份有力資料,暗示新世代 M2 或許有可能出現 xDrive 版本。截至目前為止,BMW 官方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也沒有管道能夠肯定論壇上的文件確實來自於原廠。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726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