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大事記:國內首個《超融合技術白皮書》發布

生態大事記:國內首個《超融合技術白皮書》發布

作者:謝濤
編輯:
2018-07-25 14:47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IT168 資訊】7月23日-25日,由中國电子學會主辦的第十屆中國雲計算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本次大會以“聚力雲商生態,賦能實體經濟”為主題,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科學技術協會進行指導。大會聚集了國內外學術及產業界的精英大咖、優秀企業代表、專家學者等眾多嘉賓,從大會主題出發,共同就雲計算產業發展道路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

  23日下午,超融合技術架構論壇以及雲計算大數據青年科學家論壇兩場先導預熱論壇成功舉行,也為24日大會的正式開幕做好了鋪墊。在由中國超融合產業聯盟召開的“超融合技術架構”論壇上,作為数字化解決方案領導者和聯盟理事長單位的紫光旗下新華三集團(以下簡稱新華三)攜手聯盟成員共同推出了國內首個《超融合技術白皮書》。該論壇聚焦國內超融合行業的“標準、產業、生態”三大主題,致力於探索行業發展創新模式。

超融合技術架構論壇-授牌儀式

  在超融合技術趨勢領域,新華三擁有深入洞察和積累,积極推動並參与超融合產業國際、國家或行業標準制定,並與常任理事單位推出《超融合技術白皮書》V1版本的發布,提出未來推動技術白皮書成為行業標準的計劃。超融合是目前實行軟件定義基礎架構的最佳方式,具備廣闊的市場前景。超融合產業聯盟的建立將推進超融合產業協作,加速超融合技術突破創新,構建更有效率的IT基礎架構。中國电子學會副秘書長劉明亮為以新華三為代表的理事長單位及多家理事成員單位頒發聯盟證書,並對聯盟的發展速度及前景表示肯定。

  H3C UIS超融合架構取得了行業領先的技術優勢和市場份額,已有連續兩年佔據中國市場首位。UIS實現了軟硬件和生態應用一體機,承載着新華三泛雲生態;同時,軟件定義雲數據中心、OpenStack統一架構、私有雲+混合雲+邊緣雲點統一底層軟件架構等卓越的技術領先性造就了UIS出色的行業應用價值。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同時,為推動超融合聯盟綱領中的生態目標,加速中國超融合產業發展和進步,新華三將聯盟章程與其“全景生態”戰略相結合,加強聯盟成員技術交流及成員納新工作。目前,中國超融合產業聯盟已有成員數量近40家,本次會議新入盟的廠商有青雲QingCloud和雲宏信息等。

新華三雲計算產品線副總裁韋曉山

  新華三相信,未來的超融合解決方案將使用軟件定義融合網絡、安全、備份、殺毒、容器等更多的專用組件,同時集成雲平台,對接公有雲,搭建混合雲,實現客戶全業務負載,構建更加完善的全景生態。新華三將秉承雲領数字時代的使命,與行業夥伴攜手同行,以更加高效、靈活、可靠的超融合解決方案推動行業数字化轉型加速向前。

  白皮書下載: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8/0725/5000/000005000426.shtml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