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揚塵最重罰500萬元 臺東縣環保局呼籲業者重視空汙問題

營建揚塵最重可罰500萬元,台東縣環保局提醒業者做好汙染防制工作。(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池文中/台東報導

臺東縣環保局統計空氣汙染陳情受理案件,110年計55件、111年1至3月計5件,多數陳情案經勸導立即灑水或覆蓋等方式來改善揚塵,但防制措施較差者,即提報列為各項空氣污染防制設施設置操作加強查核對象,如連續違規記點或缺失情節嚴重者,即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110年裁罰7件合計38萬元、111年1至3月裁罰1件計10萬元罰鍰。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臺東縣政府表示,城鄉的進步與發展,亦會推動各項公共工程及民間建設案件,許多營建工程常位於民眾生活環境周遭,其施工過程如工程粒料堆置、車輛行駛、機具施工及裸露地面等容易產生揚塵,影響周遭空氣品質,因此縣府不只是即時處理民眾的陳情案,也會透過陳情案提報及主動列管查核機制,督促各營建業者依規定採行適當的防制措施及落實運作,避免施工揚塵問題,做個好厝邊,共同維護空氣品質。

環保局呼籲,營建業者應落實揚塵防制工作,也歡迎民眾一起關心生活環境,若有發現營建揚塵問題,請撥24小時免費專線0800-066-666或環保局電話221999報案,或可透過公害陳情網頁、手機APP公害報報等方式報案。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7643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