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結盟大億 攻自駕車電

繼2020年中以4.2億元,取得鴻騰精密及日本夏普合資的FIT Electronics Device Pte.Ltd.(簡稱FITED)51%股權後,淳安電子(6283)又跟進宣布新的自駕車布局,決定攜手大億集團旗下的大億金茂,合資成立敏億電子。

全球自駕車發展如火如荼,根據美國通用汽車(GM)10月發表的市場展望,其2030年營業額將由1,400億美元倍增為2,800億美元。此外,GM旗下Cruise品牌自駕車自2020年起於北美舊金山開始無人駕駛營運,該品牌也於日前發出六年內營業額上看500億美元的預測。

在市場一片看好聲中,淳安決定加碼投資,攜手大億集團,再創新局,淳安指出,此時再度攜手大億集團旗下的大億金茂成立敏億電子,目標是希望可以結合攝像頭產品及車燈相關應用,以創造綜效,期待未來營收可望加速成長。

大億金茂指出,大億金茂公司隸屬於大億集團旗下,集團內有大億交通、堤維西等車燈大廠,分別供應國內外各大原廠及售後市場需求,大億金茂主要業務為外銷各國皮卡車後斗等外觀件及車用室內冷氣濾材等,並持續針對其他車用零件如窗簾及光學元件等與他公司進行策略性結盟投資。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雙方的合作已初步拍板,淳安指出,雙方的合資公司敏億電子規畫將廠房設立於大億集團台南的新建大樓內,預計今年11月起就開始進行廠內設施整建與設備引進,將以破紀錄的速度在2022年初進行試產,預計2022年第四季開始生產供應自駕車使用的高階攝像頭產品。

為因應此項合作計畫,淳安已於今年5月董事會中通過發行新台幣3億元的有擔保可轉債,採競價拍賣方式承銷。

淳安電子表示,敏實集團在2017年取得淳安經營權後,花了三年時間從傳統車用零件轉攻汽車電子市場,自駕車最重要的車載鏡頭模組已開發完成2M、4M、5M及8M的高階產品。同時也是北美大車廠及大陸最大電動車廠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02000171-260204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