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小技巧 節能又環保!

洗衣小技巧 節能又環保!

隨着污染的日益嚴重,人們的生存環境逐步惡劣,低碳與環保這兩大主題逐漸走進公眾的視野,並且有越來越多的人崇尚低碳生活,以期達到環境保護和節約成本的目的。

其實低碳很簡單,從家居生活的點滴就可以做到,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下以全自動洗衣機為例的省水低碳妙招。

洗衣小技巧 節能又環保!

洗衣服的三大技巧:

洗衣之前先浸搓、省電乾淨又省心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洗衣機不是萬能的,對於一些頑固性的污漬以及隱蔽性的污漬,它很難清洗乾淨,久洗必然會損壞衣物,所以要先浸泡衣物。但這裏的浸泡不是指在洗衣機里浸泡,而是先在盆子里將較髒的衣物用洗衣粉或洗滌劑浸泡,甚至對比較難洗的地方先行搓洗,然後我們再把它們和容易洗的衣物一起放進洗衣機里,這樣就可以在洗衣機預設的時間內洗完所有衣服,並且不用擔心它們洗不幹凈了。

洗衣廢水仍可用、拖地省水真開心

當洗衣機洗完衣服要甩干它們之前,都會排廢水出去,如果讓這些洗衣廢水就這麼白白流掉了,那就太可惜了!因為第一道廢水裡含有一定量的洗衣粉或衣物洗滌劑,用它們來拖地是最適合不過了,因為清污效果非常好。而第二次甩干排出的水比第一次乾淨,又可以拖一遍地,然後第三次的廢水更乾淨,再拖一遍,地面就變得乾淨光亮了!如此做法,洗衣拖地兩不誤!

巧調按鍵省時間、不傷衣物又省電

全自動洗衣機有個好品質,主人選擇不同的清洗模式(標準、大物、輕柔、速洗),它就會在該設定模式的時間內,完成漂洗、排水、甩乾等一系列動作,不讓人們操一點心。但真實的情況是,我們的衣服真的不需要待在洗衣機里那麼久。以“大物”清洗模式為例,洗衣全程要花54分的時間,我們完全可以預估一個大致漂洗的時間,比如8分鐘。然後在8分鐘后,手動按鍵直接調成甩干模式,這樣就可以減少整個清洗時間了。只要多調試幾次,洗衣時間節約一半甚至更多,省時省電又不壞衣物,何樂而不為呢?您說是不是。


轉載申明:360常識網,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360changshi.com/sh/ditan/22961.html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