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凌晨搬沙發「卡死樓梯間」 男網友開車衝來幫忙

倉儲    倉儲    倉儲

▲▼香港大埔村屋一名年輕正妹搬沙發時不夠力氣。(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

香港大埔村屋一名年輕正妹,3日凌晨打算從家中搬沙發下樓時,搬到一半因為沙發體積太「巨型」卡死在樓梯間,完全動彈不得。她無奈之下只能拍照上傳到臉書群組求解決方法。

據《港呢啲》報導,11月3日凌晨,一名女子因為家中貓咪常在沙發上尿尿,臭味令人難以忍受,便打算與朋友合力把家中沙發搬走。沒料到在搬運的過程中,沙發卡死在樓梯間,兩人又力氣不足以把沙發再搬回家中,導致進退兩難。

其中一名女子只好在臉書「Tai Po 大埔」發文求助,希望網友能出謀獻策,或是推薦搬家公司,以免早上妨礙其他住戶出入。消息一出後,一眾網友紛紛留言,「用手鋸把它變分體式」、「把樓梯拆了」、「又可憐又好笑」。

幸好折騰近1個小時後,終於成功把沙發清空。原來是有男網友特意從元朗開車,趕到大埔現場幫忙,3人合力把沙發搬到垃圾站丟掉。

韋泰優質搬家公司

參考資料:www.ettoday.net/news/20171104/1045414.htmopen_in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