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長達9天 桃園市這4天停收垃圾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準備除舊迎新過年,桃園市環保局一年一度的「環境清潔周」,即將於2022年1月24日正式展開,2千多名清潔隊員也會加班拚掃、清理家園,也提醒民眾2月1日至2月4日將停收垃圾4天。

環保局局長呂理德表示,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為服務桃園市民,特別安排4天加強垃圾清運服務。首先2022年1月30日小年夜適逢星期日,原本應是停收垃圾,但考量民眾大掃除需求,將請各區清潔隊加班,自下午1點起針對各清運路線加強收運一趟,至收完為止,夜間則停收。

1月31日除夕當日,也是加班自上午9點起針對各清運路線收運1趟至收完為止,清潔隊員也能在傍晚收班回家與家人共享年夜飯;2月1日至2月4日依循往例,停收4天,讓辛勞一整年的清潔隊員好好休養生息,充電再出發。

環保局在2月5日也就是初五這天,各區清潔隊提早收假歸隊,協助市民清理過年4天堆積的垃圾,當天自上午9點起將針對各清運路線加強收運1趟至收完為止,夜間則停收;2月7日特別自中午12點起開始清運,讓市民朋友增加倒垃圾的時間,夜間則恢復正常清運垃圾。

另外,復興區則是2月1日、2月2日、2月4日、2月5日及2月6日等5天停收,而1月31日及2月3日自上午8點起,清運1趟至收完為止,夜間則是停收。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呂理德提醒也民眾,大掃除的同時若有大型的廢棄物或家具,需要協助載運,可先與所在地的清潔隊聯絡,清潔隊會安排專車依預定時段前往清運。

此外,各區清潔隊受理預約清運的截止時間到1月27日星期四下午5點為止,會持續加派人力將民眾預約的大型廢棄物及家具清運完畢,並於2月7日也就是初七恢復正常預約登記清運。

環保局呼籲,大掃除期間若有排出點香器、卡式爐瓦斯罐等,務必排空瓦斯後單獨交付予回收車,避免這些危險物品遭到擠壓引發危險。如市民於停收期間仍有倒垃圾需求,也可至各區清潔隊定點收受點倒垃圾,詳細地址及開放時段可至「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網站查詢。

桃園也將從2022年1月1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並將進行3個月的全市宣導,也請大家於生活中做好惜食減量,做好資源回收分類,落實垃圾源頭減量。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22001562-260405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