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區長與幼兒共同簽署「都市綠精靈」宣言 守護中港大排環境

「讓水更清,讓天更藍,讓大排更好,新莊更美麗。」為守護新莊地區中港大排的生態環境,新北市思賢國小幼兒園將公民綠色行動融入課程,小小幼童於 6 月 日與區長共同簽署「守護宣言書」承諾守護中港大排的動植物,並提出設置動植物解說牌的建議,獲得區長肯定,一同為生態環境盡心力。

新莊地區內有一條美麗的清溪,是思賢國小幼兒園孩子最愛的中港大排, 師生常到大排散步,觀察、探索,孩子總是有好多新發現,中港大排有美麗的壁畫、有趣的特色橋、豐富的水生植物、喜歡曬太陽的紅耳龜、還有停留在大排休息的白鷺鷥,以錤說:「喜歡和老師一起到大排散步,觀察小魚、烏龜、小白鷺。」俊穎說:「最喜歡大排的積木橋和水果橋,走在上面很好玩」,孩子和區長分享到大排散步的感受,提出關於大排的問題,語宸說:「大排有好多白鷺鷥和紅耳龜,可惜沒有介紹的解說牌,大家就沒辦法認識牠們」,師生製作獨特的大排動植物解說牌,錄製介紹影片,並透過 QR CODE,讓在大排散步的民眾掃一下 QR CODE,就能認識大排的獨特的動植物

▲幼兒向新莊區長分享中港大排的生態環境與提出建議。(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新莊區區長林煌源說:「中港大排以前一下大雨或是颱風就淹水,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的臭水溝,整治之後就解決問題,有了豐富的生態,這是新莊區的驕傲,很感謝思賢附幼的小朋友發現了中港大排的美麗,還有一些我們可以再改進的問題,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中港大排一直很美麗」。思賢國小校長程煒庭說:「我們的孩子透過課程,從認識大排到喜愛大排,把對大排的情感化作實際行動,希望讓大家也能知道大排的重要,一起守護大排。」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林煌源區長與思賢附幼師生共同簽下守護大排的宣言。(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思賢附幼師生透過守護大排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中港大排的重要,孩子化身為都市綠精靈,透過實際的行動,保護隱身在新莊的綠堤,把對中港大排的愛渲染到每個人的心中,守護大排作為一項重要使命,讓我們給大排新「溪」望,期待大排新樣貌。

▲林煌源區長與幼兒園師生別上綠精靈徽章,共同簽署「都市綠精靈」宣言。(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9828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