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舒車攜手鴻華先進 電動巴士冷氣實績再添一筆

電動巴士冷氣空調專業供應商-新舒車公司,實績再添一筆;電動車廠鴻華先進科技,今(3)日交付給高雄客運首批「Model T」電動巴士,其冷氣機組即是採用新舒車企業公司所研製的最新ACY12EV機型,具靜音、節能、省電的特性,可為乘客提供更舒適的乘坐感受。

鴻華先進是由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高雄客運則屬三地集團旗下的公共運輸企業;該首批Model T電動巴士交車儀式,受到各方的重視,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皆親自到場。

據悉,Model T從亮相到交車僅1年時間,是國內商用綠能運輸的新里程碑;該型電動巴士預計在3月中起行駛於高鐵左營、漢神巨蛋、捷運巨蛋站、捷運凹子底站與義享天地等站點, 高雄客運今年將有30輛 「Model T」 電動巴士投入營運。

新舒車企業公司長期致力於巴士冷氣、空調的研發,在國內電動巴士冷氣、空調領域,已經是國內擁有最高佔有率品牌的廠商;而與鴻華先進公司的合作,更說明新舒車企業有著不可撼動的實力。

新舒車 電動巴士冷氣具靜音、節能、省電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該Model T交車儀式,新舒車公司董事長王英華也親自到場並表示,電巴冷氣除了冷房能力要好之外,「節能、省電」才是整個系統最重要的核心,因此除了在新機組上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的直流變頻壓縮機之外,更不惜成本採用義大利SPAL牌低噪音、變頻電子直流無刷風機,讓客車冷氣機組不僅僅節能,並風量十足,大大降低電動巴士空調耗電過大的困擾。

王英華更強調,冷氣機組底座特別採用鋁合金材質,減少FRP的使用,除增加了材料環保性概念,更大幅減輕重量,減少能源消耗,這是目前國內巴士冷氣空調業的創舉。

新舒車新一代冷氣ACY12EV是智能微電腦控制,透過CAN總線與整車共享數據,有益於判斷維修;其更導入車內「臭氧殺菌系統」,並加裝「新鮮換氣門」,讓整台客車內部有了殺菌的能力與隨時保持車內新鮮空氣,讓乘客更能安心搭乘,也為國內環保、防疫盡一份心力。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03893.html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