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帶蓄電池的快速充電站裝置

這一創新產品使運營商和客戶的快速充電變得更容易、更實惠。作為一種靈活的快速充電器,它不需要大興土木工程或進行電網連接調整,並且可同時為兩輛電動車充電。這意味著擴展密集的快速充電站公共網絡,可比目前大多數的充電站作法更快實現。

E.ON Drive Booster是一種不需要直接從發電廠電網獲取電力,而是擁有自己的集成電池存儲系統。例如:像在任何超市都能找到的普通電源連接,就可與內部電池一起提供了必要的電量,以及同時可以高達150 kW的功率為兩輛電動車充電。因此,平均只需15分鐘,即可為電動車充滿行駛約200公里所需的電量。

E.ON董事會負責客戶解決方案的Patrick Lammers表示,「電動車的擴展是能源轉型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讓電動車更具吸引力,我們需要充電站數量充足且功能強大。畢竟,大約三分之一的德國人選擇不購買電動車,因為他們認為沒有足夠的充電站。我很自豪,有了E.ON Drive Booster,我們可以為想要在不花大筆錢的情況下建立充電站的企業和市政當局,提供即時且有吸引力的報價。」

Volkswagen集團與E.ON合作推出帶蓄電池的快速充電站裝置- E.ON Drive Booster(圖/CarStuff)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Volkswagen股份公司技術董事會成員兼Volkswagen汽車集團零部件執行長Thomas Schmall評論道,「我們正在將充電基礎設施的擴展掌握在自己手中,並旨在與強大的合作夥伴合作,將在2025年前在歐洲實現快速充電基礎設施的數量增加五倍。透過與E.ON的合作,Volkswagen集團零部件公司開發和生產的快速充電站可以投入使用。它們非常適合支持充電基礎設施的快速擴展,因為安裝所需的時間和成本極低。」

Volkswagen集團與E.ON合作推出帶蓄電池的快速充電站裝置- E.ON Drive Booster(圖/CarStuff)

普通的充電樁也可以很容易地升級成Booster。因此,它是快速、經濟高效地進入新地點的理想選擇。安裝簡單:放置、插入、聯網配置,是一個「即插即用」充電站。無需對基礎設施或土木工程大舉進行昂貴的調整。所有這些都讓快速充電變得簡單、實惠,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實現。

憑藉此款Booster裝置,E.ON是第一家為其德國客戶提供此類解決方案的公司,該解決方案已可立即使用。

Volkswagen集團與E.ON合作推出帶蓄電池的快速充電站裝置- E.ON Drive Booster(圖/CarStuff)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0927003482-264301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