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盛迎接ESG 舉辦年中研討會

循環經濟永續發展!讓銷售團隊了解目前全球淨零碳排的趨勢,復盛公司7月22日舉辦一場經、代銷商年中研討會。

復盛公司新能源事業處郭維仁博士分享「ESG浪潮及碳權保衛戰」專題演說,而在下午的會議中,復盛公司各相關主管也分別介紹了公司生產的節能、環保產品。

新能源事業處的郭維仁在專題演說中說明CSR、ESG和EPS的關係,並且介紹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進一步說明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映射在ESG框架中的位置。

緊接著介紹復盛公司在面對利害關係者對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的ESG關鍵議題所提出解決並滿足ESG關鍵議題的關鍵績效指標。

為了2050淨零碳排與2026年歐盟的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郭為仁也說明政府規畫的長期減量路徑以及淨零轉型的策略與基礎。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

企業要達淨零碳排的目標,碳減量及碳中和是不可或缺的步驟,無論進行哪一步驟,首要了解的是本身企業的碳排放量為何? 郭維仁精簡說明溫室氣體盤查與產品碳足跡盤查,讓與會的銷售團隊對溫室氣體盤查及產品碳足跡有初步的了解。

溫室氣體盤查及碳足跡盤查更是目前復盛公司在環境保護上的重點工作項目之一。郭維仁最後分享復盛公司長期以來針對節能環保議題所研發的高能效的產品、環保產品、資源回收循環經濟的產品以及相關的節能技術服務項目。

迎接節能減碳、循環經濟時帶來的商機,下午會議主題介紹復盛公司在空壓、空調系統需安裝監視儀錶;高效率的GTS雙段離心式空壓機產品;空壓機熱回收趨勢應用以及高效熱泵機的應用商機。

面對ESG與淨零碳排的浪潮,復盛公司將以創造具有國際市場競爭力,並且符合環保節能以及高效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為使命,透過核心競爭力,以綠色製造永續經營,善盡企業責任。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7000345-260210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