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多元的設計觀點,2023 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正式開跑

由 Lexus International 主辦的《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 ( 簡稱 LDA ) ,這項設計競賽自 2013 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 11 個年頭,歷屆作品提出了許多改善生活的創新概念,有些甚至成為未來商品化的初步原型。

上屆於全球 1,726 件徵件中,臺灣徵件數達到 445 件,為全球單一市場最高;即日起開始徵件至 2022 年 10 月 16 日止,鼓勵設計師憑藉不同觀點的探索與結合多元化設計,與全世界優秀設計師一同站上國際舞臺,角逐獲得 LDA 全球設計大賞殊榮的機會。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 ( 簡稱 LDA ) 由 Lexus International 主辦,即日起開始徵件至 2022 年 10 月 16 日止。

「設計,讓世界更美好。」為 LDA 的初衷

「設計,讓世界更美好。」是 LDA 的初衷,2023 LDA 延續「Design for a Better Tomorrow,設計更美好的明天」的主旨,鼓勵設計師在保有別出心裁原創性的同時,考量使用者體驗與社會需求,設計出能造福世界、提升每個人幸福感的創新設計。

為鼓勵新銳設計師,2023 LDA 將於全球徵件中遴選出 4 件優勝作品,參加長達 3 個月的專屬 Mentoring Workshop,由國際知名的設計界大師親自指導製作設計原型,並享有最高 300 萬日圓的原型研發經費,作品更將透過媒體與 Lexus Global 頻道獲得全球曝光。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設計,讓世界更美好。」是 LDA 的初衷。

以下為《2022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國際 6 強作品:

Rewind-幫助失智老人喚回記憶

Chitofoam-可替代保麗龍塑料的環保材質

Hammock Wheelchair-結合輪椅、堆高機和吊床功能

Ina Vibe-可攜式爐具暨熱能發電機

Sound Eclipse-可抑制噪音的揚聲器

Tacomotive-適用於兒童的模擬駕駛遊戲

為了支持臺灣設計躍上國際舞臺,Lexus 臺灣特別舉辦《LDA 大師觀點》免費線上講座,邀請「桔禾創意整合」-張漢寧執行長、「浩漢設計」-林炳昕總監,採用以「以人為本的包容性設計」為題,精闢剖析獲獎作品,並分享個人創作理念鼓勵參加者,以對談形式撞擊新鮮想法,藉以擴展視野,發揮臺灣設計潛力。

臺灣區活動更加入《LDA Taiwan Workshop》一同助力,特聘多位設計名校老師指導,為參加者研討及檢視設計脈絡,提高作品完成度,打造出能造福社會的創新設計。

Lexus 臺灣特別舉辦《LDA 大師觀點》免費線上講座,邀請「桔禾創意整合」-張漢寧執行長、「浩漢設計」-林炳昕總監。 廣  告

參與 Workshop 的參賽者更有機會成為《2023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臺灣區種子選手,不僅作品能於 Lexus 臺灣官網露出,每場次更會選出首獎一名與入圍兩名之優秀作品,獲得新臺幣 30,000 元與新臺幣 10,000 元的獎金。

《2023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即日起徵件至 2022 年 10 月 16 日 23:59 截止,詳細參賽及報名資訊可至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官方網站來查詢。

《2023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即日起徵件至 2022 年 10 月 16 日 23:59 截止,詳細參賽及報名資訊可至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官方網站來查詢。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60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