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Lordstown俄亥俄州工廠生產,鴻海與Monarch Tractor簽署新世代農業設備代工協議

U-CAR 才報導過 Lordstown 預計第三季會量產電動貨卡 Endurance,而今日(8/9)臺灣鴻海集團就與 Monarch Tractor 簽署代工協議,宣布鴻海將在從 Lordstown 手中收購的美國俄亥俄州廠區中,打造 Monarch Tractor 下一世代的電動農業機具與電池模組。新世代 Monarch Tractor MK-V 系列農業機具,預計於 2023 年第一季在鴻海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

今日(8/9)臺灣鴻海集團與 Monarch Tractor 簽署代工協議,將替 Monarch Tractor 打造下一世代的電動農業機具與電池模組。

本次合作的 Monarch Tractor MK-V 系列,預計 2023 年第一季在鴻海 Lordstown 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計劃,該廠房佔地約 620 萬平方英尺,擁有可擴展延伸的生產空間。至於 Monarch Founder 系列機具,則預計於 2022 年第四季在加州 Monarch 利佛摩廠房生產。

鴻海在 2022 年 5 月完成 Lordstown 俄亥俄州資產購買協議後,開始在俄亥俄州工廠展開電動車製造業務。此次與 Monarch Tractors 達成的協議,是鴻海在俄州廠房完成收購之後,所建立的第 1 個生產製造協議,逐步展現鴻海擴大在電動車市場的願景。本次電動曳引機生產協議,也代表鴻海展現為俄州廠區所在地 Mahoning Valley 持續推動的轉型方向之一。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電動車補助

廣  告

鴻海科技集團劉揚偉董事長表示,「今天宣布和 Monarch Tractor 合作,也反映鴻海聚焦電動車生產的方向,以及各種業務夥伴關係合作的前瞻潛力。憑藉鴻海的製造實力,引領全球產業和供應合作夥伴網絡,我們與 Monarch Tractor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將為 Monarch Tractor 產品的成功做出貢獻。」

鴻海將在從 Lordstown 手中收購的美國俄亥俄州廠區中,打造 Monarch Tractor 下一世代的電動農業機具與電池模組。

Monarch Tractor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 Praveen Penmetsa 表示:「若要生產業界最先進的曳引機需要一個具有快速建置和精確執行經驗的製造合作夥伴。鴻海作為全球電子代工產業的領導者,其製造和解決方案享譽全球。我們很榮幸能與鴻海合作,共同改變農業的未來。」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725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