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海洋環境 桃市府表揚淨海志工

桃園市府26日表揚績優淨海志工,另內海社區成立海岸植樹隊獲市長鄭文燦(中)肯定。(呂筱蟬攝)

桃園市政府招募培訓海岸巡護志工,截至目前共有16隊、581人,另中壢、桃園區漁會及中油公司桃園煉油廠組成3支海洋環保艦隊,99艘船隻出海時協助打撈海漂垃圾,海底垃圾則由6支環保潛水隊負責,公私協力成果從大潭發電廠進水口汲入垃圾量從2019年的190公噸降至2021年的59公噸。市長鄭文燦26日表揚績優淨海志工,感謝無私奉獻的淨海英雄。

鄭文燦說,表揚桃園81組績優志工團隊,其中有35名表現優異的淨海志工獲得升等授階表揚外,竹圍長興3號與國賓168號獲選為全國績優環保艦隊;桃園環保潛水隊連續2年評鑑全國特優;另外,中央大學水文及海洋科學研究所長黃志誠也獲選為全國最佳潛海戰將。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桃園煉油廠在2018年成立中油環保艦隊後,今年再度號召13名從事水下設備檢修的潛水人員,共組中油環保潛水隊;大園內海社區也在里長許程睿鼓勵下,組織33名志工成立「海岸植樹隊」,將在許厝港溼地種下1萬6800棵樹,打造海上綠色長城,預估未來20年將可吸收4000公噸的二氧化碳。

鄭文燦也在活動中與海廢再利用技術廠商共同簽署成立「桃園藍海循環再生聯盟」,建置海廢再利用合作平台,環保局解釋,此平台由海管處將廢漁網、塑膠浮球、廢保麗龍、玻璃瓶罐、寶特瓶等,交由技術廠商再製成運動機能衣、環保塑木建材、電腦鍵盤、再生背包、塑膠杯墊等各類商品,連結產業推動循環經濟創造藍色商機,並協助取得海廢產品標章認證,達成「海廢不廢」目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6002731-260421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