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振興購消費滿百抽大獎 幸運兒用百元就抽走150萬電動車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南投縣埔里鎮公所堆出消費滿百就能抽獎的振興購活動,吸引鎮上160家商店加入,累積登記抽獎張數超過8萬張,等於為埔里小鎮創造超過800萬的商機,7日公所抽出2輛價值150萬的Hyundai EV500電動車,及10輛GOGORO電動機車,將以簡訊方式通知中獎人領獎。

埔里鎮興購以超入門的抽獎資格,吸引民眾報復性消費,活動從去年10月7日開始到本月3日,一共抽出2輛百萬電動車與20量的GOGORO電動機車,重點是超佛的抽獎資格,100元抽1張、200元抽2張以此類推,讓民眾百元變百萬不是夢。

埔里鎮公所這次砸重本,抽獎品包括20輛GOGORO電動機車,還有2輛要價154萬的Hyundai EV500電動車,搭載先進的高效永磁同步電動馬達,輸出最大馬力204匹,扭力峰值同為40.3kgm,滿電續航約有482km,超高檔的配備,讓許多人羨煞,不曉得是哪個幸運兒抽到。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埔里鎮長廖志城表示,埔里是觀光重鎮,近年受到疫情影響旅遊狀況受到嚴重衝擊,在地商家苦不堪言,因此打出超入門抽獎資格,吸引許多店家加入,民眾也紛紛搶購,創造出800萬以上的商機,也要感謝暨南大學資管系技術支援,開發數位QRCode登錄資料。

廖志城說,希望透過這次振興抽獎吸引遊客到訪埔里,而今天抽出的汽車大獎將先行通知中獎民眾,也呼籲民眾盡快到公所領取,並辦理兌獎、稅籍等事宜,也謝謝所有商家配合,代表會、議員支持,最後還是希望疫情能夠儘早過去,讓大家回歸正常生活。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107003651-260405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