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含廚餘全台最少 金門獲環保署回收成果獎

金門縣垃圾中含廚餘類比例降至全台各縣市最低的9.9%,獲得環保署核發回收成效卓越獎。(金門縣環保局提供)

金門縣垃圾中含廚餘類比例降至全台各縣市最低的9.9%,獲得環保署核發回收成效卓越獎。縣環保局提醒,近來部分縣市整改焚化爐,甚至拒收外縣市垃圾,垃圾處理將愈來愈困難,鄉親仍應繼續做好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達成垃圾再減量目標。

縣環保局說明,金門自2017年9月起實施垃圾進場檢查及破袋查核,從源頭做好垃圾分類及垃圾減量,在鄉親的努力與堅持下,垃圾量已較實施前減少4成以上,資源回收率相對逐年提升,廚餘回收量也增加1倍以上。垃圾中含廚餘類比例更在今年降至全國各縣市中最低的9.9%,廚餘回收成效卓著。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該局強調,垃圾減量可大幅降低處理壓力,也提高台灣縣市焚化廠收受金門垃圾的意願。但近來已有縣市拒收外縣市垃圾,加上部份縣市焚化爐進行整改,導致可焚化處理量下降,垃圾處理的問題及困難將會逐漸增加。

該局呼籲,金門垃圾均轉運台灣焚化處理,也會受到大環境衝擊和影響,大家都應做好分類、減量和回收工作,共體時艱協力度過難關。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15004686-260421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