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影響 環署106種既有物質標準登錄期限延至113年

因應疫情影響,環保署修正發布「新化學物質及既有化學物質資料登錄辦法」,將既有化學物質標準登錄完成期限統一延長為5年,提供業者足夠緩衝的準備時間。且業者若完成物質特性資訊等大部分項目,即可先提交取得完成碼,後續再依指定期限完成剩餘項目。

環保署表示,本次修正除了通盤檢討登錄實施情形進行必要調整外,並大幅度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業者不僅在國內運作艱困,在國際供應鏈的溝通與資訊傳遞同受相當衝擊。故採納利害關係人研商意見,將原本從109年開始實施,且應在3年內完成的既有化學物質標準登錄,延長至5年,即至113年前完成。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此外,由於非動物的替代測試方法在國內外持續推展,登錄可提交的資料日益多樣複雜,需更多時間審閱溝通,環保署在原本修正草案預告中,曾規劃增加審查時間及補正次數。惟同樣考量疫情對貿易及製造業衝擊,並採納利害關係人研商意見,決定現階段不予調整,維持現行的審查時效,與業界共體時艱。

環保署補充,此次修正還針對年度申報、新化學物質登錄及保密有效期限、不適用辦法的物質範圍、申請文件保存備查等條文內容,納入多項簡政便民措施。且就既有化學物質標準登錄各資料項目持續提供輔導服務,期望業者把握機會多加利用,儘速與環保署配合完成。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23004349-260410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