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環保App 掌握垃圾清運獎好禮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嘉義市環保局推「嘉義市環保即時通」App,協助民眾掌握垃圾清運時間更便利,市長涂...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表示,民眾即日起至3月16日,只要到Google Play、App Store搜尋「嘉義市環保即時通」下載App,就能掌握春節垃圾清運時間,還能參加抽獎。

涂醒哲今天公布「嘉義市環保即時通」App服務,他說,現在倒垃圾也很智慧,只要下載這個App,手機就會在垃圾車抵達前幾分鐘,以少女的祈禱鬧鐘提醒。

涂醒哲表示,民眾即日起至3月16日上午10時前,只要到Google Play、App Store搜尋「嘉義市環保即時通」下載App,並於最新消息中,點選抽獎活動訊息,連結報名成功登錄,就會收到信箱回覆報名成功、獲得抽獎資格。

獎品包括手機、英國熊造型玻璃杯2入組、鮮活隨手瓶等,將於2月23日、3月2日、3月9日及3月16日上午11時在環保局大廳公開抽獎,每週抽出1支手機及50份禮品。

 

大台北廢棄物處理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6/298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