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宮廟遶境半夜喧囂擾民 環保局擬重罰

台南市南區文聖堂新廟落成,1日號召80個陣頭聚集超過1萬人遶境灣裡部落,遶境隊伍從上午8時至2日凌晨2時才結束,煙火、鞭炮與鑼鼓徹夜喧囂,吵到民怨四起,還留下一地炮屑,環保局整晚接獲74通檢舉電話,民怨「歸剛欸」,環保局認定廟方離譜行徑屬惡性違規,將與相關單位聯合研議,從嚴開罰。

南區文聖堂供奉關聖帝君,最近舊廟重蓋,新廟落成,昨天舉行遶境活動,吸引許多交陪境廟宇共襄盛舉,事前廟方規畫共20頂神轎、80個陣頭參與,參與人數約2000人,當天卻暴增到1萬多人。

廟方日前原已與市府人員協調,全數陣頭預計晚間10時15分將可完成入廟儀式,但1日陣頭人數暴增,不僅塞爆灣裡部落道路,濱南路南往北的慢車道更被占滿,造成塞車民怨,不少民眾在路上塞了近1小時還困在遶境車陣中。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不只陣頭遶境失控,遶境隊伍深夜持續燃放爆竹、煙火,不少住東區、安平區、仁德區民眾2日凌晨1時許都還聽到鞭炮聲兼鑼鼓喧天,直呼誇張,負責維持秩序的警方半夜冒雨站崗,數度持大聲公要求禁止燃放爆竹卻無效,一度出動刑警列隊指揮現場交通。

整場廟會直到2日凌晨2時許才結束,民眾檢舉電話打爆南市府。台南市環保局空噪科2日斥責廟方離譜擾鄰屬惡性違規,將請廟方事後陳述意見,彙整資料後,將依照空氣汙染防制法(1200元至10萬元)、噪音管制法(3000元至3萬元)與環境清潔自治條例(4000元至2萬元)開單,不排除採最高金額開罰。民政局宗教禮俗科表示,除了環保局開罰,也將依台南市消防局、警察局相關法規一併開罰。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03000508-260107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