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科藥業宣佈LNK01004特應性皮炎適應症獲得中國臨床許可

杭州2022年8月3日 /美通社/ — 凌科藥業(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凌科藥業」),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創新藥研發公司,近日宣佈其自主研發的創新藥LNK01004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的許可批准開展用於特應性皮炎治療的臨床試驗。

LNK01004是一款新型激酶抑制劑,在體內外可同時抑制多個細胞因子誘導的信號通路。此外,LNK01004具有組織限制性的特點,可潛在地避免系統暴露而帶來的安全性問題。 此次獲批用於治療特應性皮炎是LNK01004在中國獲得的第二個臨床許可。此前,LNK01004已獲批用於輕中度斑塊型銀屑病患者的臨床試驗研究,並於2022年7月下旬在中國臨床Ⅰ期中完成首批受試者給藥。

凌科藥業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官汪俊博士表示:「特應性皮炎是一種慢性疾病,病情往往遷延不愈。LNK01004可以更多地抑制免疫炎症細胞因子,同時藥物主要富集在皮膚組織裡面,在血液中藥物暴露量非常低,因此是一款具有潛在最佳療效和安全性的候選藥物,我們期待全力以赴推進其臨床試驗進程,早日為特應性皮炎患者帶來一種創新、有效且安全的治療方案。」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

關於凌科藥業:

凌科藥業成立於2018年,由來自輝瑞(Pfizer)、默沙東(Merck)和強生(Johnson & Johnson)的資深藥物研發專家和高管共同創立,是一個臨床階段的新藥研發公司。公司致力於發現和開發用於治療癌症以及免疫和炎症性疾病的創新藥物。在更高目標的驅動下,凌科藥業旨在成為市場領導者,通過開發創新療法,滿足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至今為止,凌科藥業已經開發出多款自主研發的臨床新藥,並獨立或攜手國際合作夥伴在全球展開了多個臨床實驗。如需瞭解更多關於凌科藥業的信息請訪問:。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5811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