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協助有害生物零檢出 饒慶鈴訪外銷集貨場

    臺東縣長饒慶鈴探訪外銷集貨場,全力協助有害生物零檢出。(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為避免介殼蟲殘留釋迦表皮影響外銷市場,臺東縣長饒慶鈴6日深夜再訪卑南鄉包裝集貨場,了解場內清潔、分級、品管、包裝動線及相關設備等,希望在縣府與產銷班、合作社攜手努力下,少量外銷的鳳梨釋迦能確實達到有害生物零檢出,順利出口至香港。

    饒慶鈴表示,這次介殼蟲事件更提醒我們,一定要從源頭做好,提升田間管理及病蟲害防治,加強農民的蟲害防護意識,釋迦務必要做到「有害生物零檢出」,日後要重返大陸市場,或外銷其他國家,均能經得起考驗。縣府今年已補助全縣各釋迦產銷班、合作社購置109部空壓機,明年也已增編預算持續補助相關設備。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包裝場業者表示,農民需要的是通路,補助、補貼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穩定的外銷通路,雖然內銷市場也漸漸打開,但內銷能消化的量佔不到原先外銷市場的一成,拓增新的外銷市場固然好,不過眼看釋迦即將大量出產,保本還是農民最根本的期盼,希望政府能協助重啟中國大陸外銷談判市場,協助農民度過眼前的難關。

    饒慶鈴指出,身為生產地,臺東對於多次因介殼蟲而被退貨的狀況,當然必須要追溯產品本身狀況,從根源力求改善,這是縣政府一直以來的處理態度,追求每一項產品都符合規範,絕對不是唱和誰。對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再次公布「11月中起,全面啟動5大因應措施」,她也樂見中央提出說明與作法,但縣府多次呼籲中央以減產補助調節產量等具體作法,中央都未同意。

    又指出,眼看12月及1月將有上萬噸鳳梨釋迦採收,這些鮮果該怎麼處理?要冷凍還是能外銷到其他地方?希望中央政府能盡早提出實際外銷政策,加上縣政府努力接洽的家樂福、全聯等內銷通路,讓農民辛苦10年建立的臺東釋迦外銷產業能延續。

    你可能還想看…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3289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