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節水馬桶”真的節水嗎?

你以為“節水馬桶”真的節水嗎?

抽水馬桶是家庭污水的最大來源,占耗水總量約40%。所以,選擇一個節水馬桶也成為了大部分家庭的共同選擇。

2014年初,國家發改委、住建部出台“指導意見”,要求2015年底前,所有城市原則上全面實行居民階梯水價制度。這就意味着政策實施之後,用水越多,水價越貴。

“節水馬桶”節水陷阱你知道嗎?

抽水馬桶是家庭污水的最大來源,占耗水總量約40%。所以,選擇一個節水馬桶也成為了大部分家庭的共同選擇。但你家的“節水馬桶”真的節水嗎?

Talk1:沖水量是馬桶節水的可考指標

市場上有很多種節水馬桶,沖水量不同,名字更是眼花繚亂,但大部分節水馬桶的基本主要原理是一致的,通過一些壓力裝置讓帶有較高壓力的氣體和水先進行強沖洗,然後再用水進一步沖凈,以實現節水的目的。把這一原理利用得越好,沖水量越小,馬桶自然也就越節水。當然,也有一些輔助性的設計可以進一步減少馬桶的沖水量。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Talk2:沖水量和沖凈度共同影響家用馬桶節水程度

但需要注意的是,家庭日常使用馬桶的沖水量是建立在沖凈穢物的基礎之上的。所以,單次沖水量小,並不能代表馬桶節水。如果馬桶的沖水量與沖凈度不能兼顧,需要消費者多次沖洗,就反而更費水了。而影響馬桶沖凈度的因素則有很多,其中包括水件、釉面、排水管道等。

Talk3:挑選沖水量小沖凈度高的馬桶

所以,消費者在挑選節水馬桶的時候不僅要選擇較小的沖水量,還要綜合考評其他影響因素。一般來說,口碑較好的大品牌節水馬桶質量相對可靠,消費者可自行考量馬桶水件是否結構緊湊、靈敏平整、用材講究,釉面是否平滑,排污管道口徑大小是否合理。

從普通消費者日常使用抽水馬桶的情況來看,影響節水程度的因素不僅有沖水量,還要考慮它處理穢物的效果,我們稱之為沖凈度。而考量馬桶沖凈度的因素包括水件、釉面和排水管道等,這都是消費者在購買過程中可以評測的。


轉載申明:360常識網,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360changshi.com/sh/ditan/20102.html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