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科前8月營收年增2.85% 投入太陽能場域周界管理

(資料照/中保科提供)

中興保全科技積極投入太陽能廠場域周界管理解決方案,由於太陽能廠幅員廣大,管理不便,且近期銅價高漲,電纜偷竊案件頻傳,許多客戶紛紛詢問大型案場周界安全解決方案,光是9月就成約3件。

中保科(9917)昨天公布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1.27億元,較7月增加0.53%,年減1.14%;今年1至8月合併營收92.41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56億元,增幅2.85%。

除保全本業、跨足餐飲事業,中保科也投入太陽能廠案場開發,布局綠色經濟,加上各企業在中南部建設太陽能廠種電需求大增,帶動中保科技在太陽能廠案場的市場需求。

中保科技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分析,太陽能廠案場過去每年約10間左右,隨著減碳意識高漲,太陽能新廠紛紛成立,8、9月案場量大爆發,光是9月就成約3件,協助外商能源公司,於彰化、雲林與台南三處的太陽能廠導入大型場域周界管理解決方案。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周興國表示,太陽能廠幅員廣大,管理不便,且近期銅價高漲,電纜偷竊案件頻傳,讓許多客戶紛紛詢問大型案場周界安全解決方案,中保科技是市場唯一具備一條龍整合能力,可以協助規劃從影像圍籬系統、高倍速球機攝影機、網路監控系統(NVR)、車牌辨識系統等,成案金額百萬至千萬元不等。

為落實太陽能廠周界安全案場,中保科技近期加碼在科技園區的智慧安全監控管理開發服務,新竹縣竹北市AI智慧園區日前已竣工啟用。

中保科技指出,透過智慧共桿裝設空氣監測系統,偵測空氣品質,包含懸浮微粒、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臭氧(O3)等,將監測資訊傳送物聯網系統,提供給管理者示警及污染源參考,同時自動把數據傳送到科學園區內電子看板,讓路人都可隨時查看。而智慧路燈系統則能因應不同環境偵測到現場照度,判斷燈具啟閉、故障報修功能。

(中央社)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910W0118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