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海底電力電纜 720公里連貫英國挪威

挪威電網營運商Statnett今天宣布,英國和挪威已完成全世界最長海底電力電纜的舖設工程,將在兩國間輸送風電和水電。

這條電纜全長720公里,除了4公里以外,全都舖設在水下,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電纜連結挪威西南部的敘爾達爾(Suldal)和英國紐卡索(Newcastle)附近的布萊斯(Blyth)。

這條電纜將把英國的風電輸送到挪威,也將把挪威的水電送往英國,預定10月1日開始測試。

電纜的舖設費用估計在15-20億歐元(約新台幣503-671億元)間。

Statnett專案經理人努梅達爾(Thor AndersNummedal)發表聲明說:「當英國起風使風力發電量大時,我們挪威人將能從英國購買便宜的電力,我們的水就留在水庫中。」

聲明中說:「當英國風力較小而電力需求較大加時,他們相對也能向我們購買水電。」

新電纜的輸電量可達到1400MW(百萬瓦)。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199&id=4022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