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緯新能源攜手中興工程顧問社 打造深水域水下基礎

【民眾網曹景旭編輯報導】國內離岸風電標竿開發商「上緯新能源(SRE)股份有限公司」昨(3)日宣布,已與首屈一指的工程顧問公司「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簽訂合約,雙方正就規劃中之「Formosa 4(海盛風場)」風場水下工程設計進行合作,挑戰全新工程難度,前進水深 55 至 85 公尺的深水區,從事台灣現有水下工程中水深最深的固定式基樁工程設計。此舉不但有助國內廠商累積更多工程技術與經驗、進一步深化離岸風電自主開發的產業實力。亦是上緯新能源推動台灣離岸風電供應鏈國產化的具體實踐。

上緯新能源(SRE)日前與天力離岸風電、永冠能源、雲豹能源攜手,組成第一個由本地菁英開發商與供應鏈合資的「離岸風電台灣隊(Taiwan Team)」,積極投入第三階段區塊開發,緊接著又展開與本地顧問公司中興社的合作。有別於國內過往的離岸風場開發案皆位於水深 55 公尺範圍內,位於苗栗外海之「Formosa 4(海盛風場)」此次勇於挑戰深水區域進行風機水下基礎建設,無論在海象、地質探勘和工程設計規劃等方面都極具關鍵性指標意義,除了為日後的生產與開發帶來新的突破和契機,待日後完工,更象徵國內離岸風場的工程發展,已邁向新的里程碑。

上緯新能源(SRE)執行長林雍堯表示:「作為唯一具有實績的本地開發商,上緯新能源一路以來對國產化的推動不遺餘力。此次將「Formosa 4(海盛風場)」深水域之水下基礎設計合約交由本地業者中興社來承攬,除了看重其原有的豐富經驗,亦希望藉由此次合作,讓國內廠商在深水水域的設計開發上累積實戰經驗,並透過和國外工程顧問公司交流,成功進行經驗和技術的轉移交接」。

上緯新能源(SRE)自投入國內離岸風電開發以來,已多次橋接國際廠商和本地業者的結盟與合作,此次借重中興社提供專業的海象分析與水下鋼結構及防蝕概念設計,亦促成中興社與國外一流顧問公司科威國際工程顧問(COWI)股份有限公司的進一步交流。科威國際工程顧問為國際知名工程設計顧問,許多重大離岸風電計畫均出自其手,搭配中興社在海內外工程領域及重大經建計畫豐富且多樣的實戰經驗,可謂相得益彰。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圖片來源:上緯新能源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890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