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明年推出 Outlander插電式混動車

三菱(Mitsubishi)第四代2.4升Outlander發表全新的七人座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給駕駛者多一種動力選擇。

所謂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是一種以引擎和電動馬達作為動力基礎的節能車款。而且,因為使用的驅動電池也較大,所以,純電的行駛里程也更高。這輛10月底在日本發表的新世代三菱Outlander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加載電池容量達20kWh,在純電動的狀態下,可以行駛87公里,就算使用冷氣系統,也能有充裕的行駛效能,節能效果更好。

同時,車子的燃油引擎具備最大的131hp輸出,前後馬達則給予額外多達134hp的動力表現。同時,全驅車子能平均分配車子的動力至前後軸,提升車子的操控性與穩定性。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日本車廠給三菱Outlander PHEV提供多達七種行駛模式,包括一般、雪地、碎石地、運動和節能等。而創新的減速操作模式,當駕駛收起油門時能提高較大的減速機制,來減少踩踏剎車的力度。當然,遇到緊急剎車,仍須要用力踩踏。車子的安全輔助系統也加碼,除了有定速巡航控制,車道維持輔助,車前攝像外,配備的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也會根據路況,自動調整車速。

車子預計將在明年陸續登陸不同國家。

‌‌​​‌‌‌‌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107-1211009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